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腾讯独家探营全明星:赛场万事俱备只待好戏

2012年02月24日14: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腾讯NBA(微博)特派奥兰多记者黄祎更新腾讯微博,从前方带来了NBA全明星周末的最新信息。腾讯NBA前方报道团独家探营全明星主赛场,是国内第一家为广大网友带来全明星周末的准备情况的门户网站。

黄祎首先在微博中介绍到:“今天下午,全明星嘉年华将启动,大戏即将上演。电视里,主持人谈起全明星眉飞色舞,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接着黄祎谈到了林书豪(微博),他说道:“司机是个黑人小伙,长得很象跟成龙合演《尖锋时刻》的克里斯塔克。兴致勃勃地跟我谈起NBA,说最喜欢的球队是太阳,还问我林书豪是不是有菲律宾血统。linsanity在美国弄出的动静真是不一般。”

本届全明星周末在魔术主场安利中心举行,这恰好是奥兰多时隔20年后再次举办这个赛季,黄祎在微博中说道:“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奥兰多举行,不知道是偶然巧合还是机缘使然,距离上一次奥兰多举办全明星正好是20周年。1992年那届全明星,堪称是NBA历史上最好看、也最戏剧化的一届。因感染艾滋宣布退役、整个赛季一场没打的“魔术师”约翰逊,获得NBA特批参加这届全明星赛,最终荣获MVP。”

黄祎继续说:“为什么我觉得1992年那届全明星最好看?看看先发阵容吧。东部:乔丹、皮蓬(顶替DNP的伯德)、尤因、巴克利、微笑刺客托马斯。西部: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德雷克斯勒、穆林、马龙(微博)、大卫-罗宾逊。是不是感到有点眼熟?没错,正是这届全明星之后,梦之队闪亮登场,几乎是原班人马。”

作为魔术队的当家球星,又是东部明星队的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海报自然会在最显眼的位置。黄祎说道:“近距离看安利球馆,感觉更是宏伟壮观。既是本地巨星,又是赞助商的头牌,霍华德在球馆外墙上得到了巨幅海报的展示。场馆的入口已围上栏杆,万事俱备,只待好戏开场。”

作为NBA的官方合作伙伴,腾讯记者得以率先进入全明星主赛场,为球迷朋友们带来绝对独家的球场探营。黄祎在微博中说道:“作为NBA的官方合作伙伴,腾讯记者得以率先进入全明星主赛场,为球迷朋友们带来绝对独家的球场探营。进去的时候,流行小天王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正在彩排,唱功确实杠杠的。啥?你不知道Chris Brown是谁?他的女朋友可是蕾哈娜!而且他还曾经对蕾哈娜家暴咧!”

黄祎继续说:“踏上全明星赛场,近距离观察一下。地板上的图案表明,这是为了后天的投篮之星大赛准备的。我踩在4号点比划了一下,想要稳稳投进有点难……。”

腾讯NBA将对本届全明星周末进行全程直播,目前前方直播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开展,黄祎说道:“NBALiveU 的美国同事正在测试信号,相信明天将会为腾讯网友带来最鲜活、最零距离的现场报道。PS:这个美女会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哦~。”

在看过了主赛场之后,腾讯前方报道团随后来到了魔术队的训练馆。黄祎说道:“独家探访全明星主场安利球馆之后,我们请张卫平(微博)指导莅临访谈,回忆他十几年全明星报道经历,分析林书豪冲击新秀赛MVP的可能性,以及“魔兽”霍华德是否有望主场加冕全明星MVP。更多内幕消息,敬请关注腾讯记者前方报道。”

最后黄祎又把话题转移到了林书豪身上,他说道:“林书豪是真火。自打胸前挂起全明星采访证,已不下4次被人搭讪,抛出的话题无一例外都是——‘Jeremy Lin’。电梯里碰见一对伴侣,半天没说话,电梯门打开我要出去,身后传来一句:‘很遗憾打热火输了!’我回过头笑笑,又是一个Linsanity的拥趸。这场Lin Mania,会持续多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