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戴利:手指伤势影响发挥 今天比赛不属于我们

2012年02月24日0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3日,2012年跳水世界杯赛在英国的伦敦展开第四日角逐。在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张雁全(微博)/曹缘(微博)表现稳定,他们最终凭借总分481.29分问鼎桂冠。在获得冠军的同时,张雁全/曹缘还获得了世界杯赛该项目比赛的两连冠。张雁全/曹缘获得的这枚金牌是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获得的第五枚金牌。戴利(微博)组合发挥平平,仅获第7位。

北京奥运会上,年仅14岁的戴利还是个瘦弱的孩子,但矫健的身姿已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15岁的戴利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一个在世锦赛夺得金牌的选手。3年过后,18岁的戴利已经成为了一名“帅小伙”,走出了上海世锦赛时刚刚丧父的伤痛,在家门口享受着主场作战的优势,戴利在伦敦世界杯的目标就是战胜中国队。

预赛中,英国组合戴利/沃特菲尔德以总分402.15分名列第六位。戴利在评价自己的整体表现时表示:“预赛第六名,决赛中第二跳需要我们完成一个高质量的动作。虽然我们错过了最佳的发挥,但这正是跳水运动的魅力,因为你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对于比赛结果有些无奈,但戴利受影响的还是来自自己拇指的伤势,“去年12月到今年1月,是我们备战最重要的阶段,不过我却因为受伤而影响了训练。今天的比赛显然不属于我们,队友也遇到一些问题。”

对于比赛现场热情的东道主观众,戴利称观众的热情让我们感受到主场作战的气氛,当然或许你也会感受到压力,但你必须克服并享受这样的待遇。我已经做到了。”谈及今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戴利依旧信心十足,“我希望保持好心态,然后每场比赛都尽最大努力的去拼。”而作为队友的沃特菲尔德,认为相比起预赛已经在决赛中进步很大,戴利因为受伤的原因,所以不在最佳状态,特别是媒体的压力,也影响到了发挥。”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