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联杯综述-乌鸡客胜晋级 16强诞生西甲三席

2012年02月24日06:4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瓦伦西亚乌迪内斯、汉诺威、沙尔克马竞等强队悉数晋级,本赛季欧联杯16强也全部产生。在欧联杯1/8决赛上,曼城(微博 数据) 的对手是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曼联(微博 数据) 则要碰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毕尔巴鄂

瓦伦西亚(1) 1-0 (0)斯托克城

首回合瓦伦客场1-0获胜。霍纳斯、阿杜里斯和皮亚蒂三箭齐发,斯托克方面,琼斯、福勒和杰罗梅也组成三叉戟。第24分钟,巴勃罗-赫尔南德斯禁区右侧传球,霍纳斯接应右脚低射破门,1-0!最终,瓦伦西亚总比分2-0淘汰斯托克城。

毕尔巴鄂(1) 1-0 (2)莫斯科火车头

首回合毕尔巴鄂客场1-2告负,回到主场贝尔萨排出全部主力阵容,略伦特和穆尼亚因联袂锋线,莫斯科火车头方面,凯塞多领衔。第60分钟,毕尔巴鄂后卫阿莫别雷塔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但主队在第62分钟打进关键进球,略伦特禁区内摆渡,穆尼亚因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得手,1-0!凭借这个进球,10人毕尔巴鄂主场1-0力克莫斯科火车头,双方两回合战成2-2,但毕尔巴鄂凭借客场进球晋级。

萨洛尼卡(0) 0-3 (0)乌迪内斯

首回合乌迪内斯主场0-0被逼平,法布里尼弗洛雷斯(微博)搭档锋线,阿布迪和阿萨莫阿坐镇中场,萨洛尼卡则继续由萨尔平迪斯领衔。开场仅6分钟,帕斯夸莱开出左侧角球,达尼洛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第14分钟,弗洛雷斯25码外右脚抽射锁定胜局,2-0!第51分钟,施纳乌纳尔禁区内放倒弗洛雷斯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多米奇罚入点球,3-0!最终乌迪内斯总比分3-0晋级。

布鲁日(1) 0-1 (2)汉诺威

首回合汉诺威主场2-1逆转布鲁日,阿布德拉维继续和迪乌夫在锋线上搭档,平托和斯丁德尔坐镇中场。客场作战的汉诺威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斯丁德尔右翼精准传中,前曼联前锋迪乌夫包抄低射破门,1-0!最终,汉诺威客场1-0小胜布鲁日,两回合3-1过关。

沙尔克(1) 3-1 (1)比尔森(加时)

首回合沙尔克在客场1-1逼平比尔森,此役劳尔和亨特拉尔继续领衔,法尔范德拉克斯勒两翼策动。开场仅7分钟,德拉克斯勒送出妙传,亨特拉尔12码外左脚抽射破门,1-0!第60分钟,客队的巴克斯因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但少一人作战的比尔森在第88分钟顽强扳平比分,拉吉托拉尔禁区右侧斜射破门,1-1!双方两回合都战成了1-1,比赛进入加时。第106分钟,替补出场的奥巴西右翼传中,亨特拉尔头球锁定胜局,2-1!第120分钟,马里卡传球,亨特拉尔完成帽子戏法,3-1!最终,沙尔克两回合4-2晋级。

马德里竞技(3) 1-0 (1)拉齐奥

首回合马竞在客场3-1完胜对手,此役西蒙尼雪藏了部分主力,法尔考、阿尔达-图兰等都没有出战,拉齐奥方面,科扎克突前,埃尔南内斯在身后策应。主场作战的马竞控制着比赛局势,第48分钟,加比右路突破传中,戈丁门前头球破门,1-0!凭借这个进球,马竞1球小胜,两回合4-1晋级。

其他赛果:

特温特(1) 1-0 (0)布加勒斯特星

埃因霍温(2) 4-1 (1)特拉布宗

标准列日(1) 0-0 (1)克拉科

贝西克塔斯(2) 0-1 (0)布拉加

里斯本竞技(2) 1-0 (2)华沙莱吉亚

哈尔科夫冶金(4) 4-1 (0)萨尔斯堡

奥林匹亚科斯(1) 1-0 (0)喀山红宝石

安德莱赫特(0) 0-1 (1)阿尔克马尔

本赛季欧联杯16强全部产生:曼城、曼联、瓦伦西亚、毕尔巴鄂、乌迪内斯、汉诺威、沙尔克、马德里竞技、特温特、埃因霍温、标准列日、贝西克塔斯、里斯本竞技、哈尔科夫冶金、奥林匹亚科斯、阿尔克马尔

欧联杯1/8决赛对阵如下:

哈尔科夫冶金(乌克兰)VS奥林匹亚科斯(希腊)

里斯本竞技(葡萄牙)VS曼城(英格兰)

特温特(荷兰)VS沙尔克04(德国)

标准列日(比利时)VS汉诺威(德国)

瓦伦西亚(西班牙)VS埃因霍温(荷兰)

阿尔克马尔(荷兰)VS乌迪内斯(意大利)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VS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曼联(英格兰)VS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将在3月8日进行,次回合则在3月16日进行,欧联杯决赛将于5月9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家体育场举行。

(kerlon)

  • 曼联新闻听众:
    【欧联杯-曼联1-2负总比分3-2晋级 小豌豆破门】#欧联杯#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时05分,2011-2012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进行一场重头戏:曼联 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阿贾克斯。曼联,由小豌豆闪电破门,但仍1比2被逆转,总比分3比2涉险晋级16强。http://url.cn/4W75dw CC国际足球(@isoccer)
    2012-02-24 06:11:0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