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库里因伤病缺席技巧赛 全明星期间将留守静养

2012年02月24日05:23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里因伤病缺席技巧赛 全明星期间将留守静养

库里将缺席技巧赛【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康特拉克斯塔时报》消息,金州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将因伤缺席奥兰多全明星赛中的技巧大赛。库里的经纪人兰斯-杨称,库里做出这个决定并非临时性的,他一直在等待伤病恢复情况,只不过现在对他而言,休息更加重要。

库里缺席比赛和全明星周末的伤病,并非是他的老问题脚踝,而是右脚的肌腱位置。本赛季因为脚踝伤病,导致库里缺席了9场比赛。

“医生告诉他需要远离比赛、远离球场越久越好。”杨说,“看起来他还需要3-4天的时间好好休息,他有希望出席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客场比赛。”

勇士队下一场比赛将是当地时间下周二在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目前13胜17负的勇士队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晚上重新集结训练。由于右脚肌腱伤病,库里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据悉,库里不仅仅将缺席技巧挑战赛,这位技巧赛的卫冕冠军在整个全明星赛期间将会留守金州休息和治疗,他将不会出现在奥兰多,这意味着他不会参加所有的见面会、媒体会。原本他被安排在全明星期间参加一场高尔夫球巡回赛,以及NBA(微博)关怀行动。

昨天勇士对阵太阳,在首节比赛还剩2分29秒时,库里一次快攻上篮没进,在落地后意外扭伤。随后他回到更衣室,并试着重新上场比赛,不过最后还是因伤缺席了剩余的比赛。

“我当时的情况有些奇怪,从未有过。”库里说,“教练最后决定让我休息。”

除了库里外,参加技巧赛的人缘名单还有:凯里-欧文,托尼-帕克(微博)约翰-沃尔,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德隆-威廉姆斯。因为库里将缺席,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会在比赛之前选一名球员替代库里参加比赛。(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