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据一览:林书豪盘活诺瓦克 绿军终结两纪录

2012年02月23日2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微博)常规赛再度激战13场,于此同时,在这些比赛里也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看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凯尔特人两纪录遭终结

雷霆119-104击败凯尔特人,终结了对手连续29场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的纪录。即便如此,29场已经创造了绿军队史的最长纪录(自1954年设立24秒规则以来),同时也是自活塞在2003-04赛季连续30场将对手得分限制在百分以下后的最长纪录。

威斯布鲁克在对阵绿军的比赛里拿到31分,而这也是凯尔特人自圣诞大战以来首度让对手球员拿到30+得分,在去年12月25日,安东尼曾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揭幕战上拿到37分,而绿军之前已经连续30场没有让对方球员拿到过30分,是当前所有球队里的最长纪录,同时也创造了凯尔特人的队史纪录。

小牛憾负湖人

小牛输给湖人,这也是达拉斯本赛季在第四节曾保持领先的情况下首次输掉比赛,如今只剩下公牛、雷霆、步行者在本赛季第四节领先情况下从没有输过球。

魔术篮网取9连胜

魔术击败篮网,对新泽西取得了9连胜,而这也是魔术目前对阵任何对手的最长连胜纪录,也是队史第四长纪录,其中霍华德在这串对阵篮网的连胜中场均拿到19.9分16个篮板。

诺阿取怪异三双

诺阿拿到三双,但他全场只是6投3中,在最近40年里,此前只有两位中锋在拿到三双的基础上命中数不超过3个,分别是马克-伊顿(1985年,12投1中)和肖恩-布拉德利(1996年,14投3中)。

卡尔德隆助攻强势

猛龙击败活塞,卡尔德隆本赛第3次至少拿到15次助攻,而这3次都是进入二月份后在主场所得,在过去三个赛季里,之前只有一位球员单月在主场至少3次送出15次助攻,上赛季,史蒂夫-纳什在12月和1月两度做到过这点。

林书豪(微博)诺瓦克受益

尼克斯战胜老鹰,诺瓦克飙中5记三分,而自林书豪上位以来,诺瓦克受益不少,他在最近10场比赛里一共投中32记三分,全部都是在替补席所得,这也创造了尼克斯队史替补球员在10场周期内命中的三分纪录。

森林狼完成大逆转

森林狼在第四节曾经落后16分的情况下逆转爵士,而这也是本赛季第2次有球队在末节落后至少15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在1月23日,灰熊在这一情况下击败勇士,而自2009-10赛季揭幕战逆转篮网后,森林狼此前从来没有打出过这样的比赛(在末节完成至少15分逆转)。

埃利斯太阳命中率回暖

勇士击败太阳,埃利斯23投10中,而在之前5场对阵太阳的比赛里,埃利斯只有77投23中,投篮命中率仅为29.9%。

埃文斯命中率创生涯新高

国王战胜奇才,泰瑞克-埃文斯10投8中,打出了80%的投篮命中率,而这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命中率新高,之前埃文斯的投篮命中率纪录是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创造的,2009年他在波特兰9投7中,打出了77.8%的投篮命中率。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