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U19国青集结赴卡塔尔备战亚青赛 鲁能7人入选

2012年02月23日17:3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宇报道 为备战年底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U19国青将在今年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其中3月初将在卡塔尔多哈参加首项热身赛事,对手是卡塔尔、阿联酋、埃及等四支球队。

2月22日,足协公布了出征此次邀请赛的21人名单,其中,山东鲁能(微博)再次成为国脚大户,共有7名球员入选,分别是陈灏(微博)、齐天羽、糜昊伦(微博)、吾提艾尔库山、李松益(微博)、韩镕泽以及罗森文(微博)。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在鲁能一队站稳脚跟的王彤(微博),因联赛在即并没有入选。其余入选的球员是来自浙江绿城的孙正傲、易白荻、邹德海、王志鹏,上海中邦的贺惯、郑达伦、林创益,长春亚泰的裴帅(微博)、赵浩翔,辽宁的胡延强、王皓(微博 博客),河南建业(微博) 的王嘉楠,贵州人和的徐嘉敏,以及北京三高的前锋王上源。

球队定于2012年2月28日在北京集中,29日出发赴卡塔尔参加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3月9日回国。

主教练荷兰人杨,由于家中有事,目前仍在荷兰。他将于26日返回北京,随后与球队会合,一同前往多哈。

在去年11月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中,U19国青国青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成功入围亚青赛决赛阶段。不过,相比于那时的国青,此番出征多哈的21人,还是做了很大的人员调整。杨此前一直在各俱乐部考查球员,他也强调,国青阵容目前仍没有完全固定下来,接下来的几次热身赛还都是挑选人员的阶段。直到亚青赛决赛开打之前,才会有一个稳定的阵容出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