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国脚代表中国 不会在更衣室骂赵旭日

2012年02月22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2日长沙讯(记者厉诚(微博)、许可(微博))北京时间2月22日晚,中国国家队在长沙与科威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足凭借郜林与于大宝的进球2-0战胜对手。赛后新闻发布会, 国足主帅卡马乔对赵旭日染红一事表达了不满。

马乔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完全由中国队控制局面的比赛,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上半时我们做得很好,也取得了进球。但下半时我们缺乏耐心。很高兴今天比赛没有队员受伤,毕竟队中很多人已经好长时间没踢正式比赛了。”

谈到球员的表现和自己理想中有何差距时,卡马乔回答道:“我们最大的问题还是把握不住进球机会,很多改进的球都没有进。有时候我们可以踢出很好看的比赛,但进球效率低的问题一直存在。”

有记者问到卡马乔如何看待中国足球在反赌扫黑的大环境,以及国足在未来几年无正式比赛可踢的情况时,卡马乔回应道:“审判的事情我不清楚,所以不方便评价。我们只能一步步通过友谊比赛来提高队伍的整体水平。”

郜林本场比赛首次担任国家队队长,对于他的表现,卡马乔认为:“今天郜林的表现很好,他的进球也很漂亮。其实他还有更多的进球机会。”当被问到武磊(微博)、金敬道等几名新人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是否因为他们的能力还不达标?卡马乔解释道,“现阶段,我主要是熟悉这些年轻队员。明天很多队员将离开球队返回俱乐部参加超级杯。相信像秦升(微博)吕鹏这些队员已经证明了自己,他们也是队里的新鲜血液。”

而对于染红离场的赵旭日,卡马乔称国脚们应该吸取黄博文停赛的教训。“关于赵旭日的问题,我接下来会和他聊一聊,但不是现在就在更衣室跟他说。但是我们大家都要注意一点,每个队员在场上踢球并不代表自己,而是代表中国。之前在新加坡,黄博文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比赛前确定孙祥为队长,但为何却没有安排其首发?”对于这个问题,还未等卡马乔来回答,翻译周毅便打断了记者的提问,“上场11人中,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就是队长。”

本场比赛,两名前锋包办了两个进球。对此,卡马乔称:“两个进球都很漂亮,其中一个进球正是平常训练时演练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