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世预赛提前淘汰 福特宝缩编将服务五人制

字号:T|T

打完本月29日与约旦队的最后一场20强赛,中国队在未来两年内没有特别重要的国际比赛,为国足提供服务支持的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也将“缩编”,部分人转向其他项目。

国足从去年7月正式进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时间后,为队伍打前站、到赛区为主客队提供各种服务、赛后的收尾工作,包括派出一名工作人员24小时听候卡马乔的吩咐,西班牙人有问题或提出什么要求,这名工作人员要及时回馈给领导,马上予以解决。与比赛相关的各种复杂琐碎的事务全部由福特宝来承担,每场比赛福特宝的工作人员几乎都是倾巢而出。去年在昆明进行第一个主场比赛之前,福特宝的一名工作人员提前差不多一个月上山做准备工作,按照规定,比赛那天所有中国足协的官员、工作人员都要穿正装,赛前他才想起来由于没料到会出差这么久,领带还放在北京。这仅仅是一个例子,应该说福特宝在为国足提供服务的环节上尽了最大力量。

中国队与约旦队的比赛之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是6月份有两个客场、一个主场的热身赛,其中包括当地时间2日挑战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9月在都柏林与爱尔兰队进行一场国际比赛,回国还有一场热身赛等待着国足,福特宝正在抓紧联系目前尚不确定的另外三个对手。就比赛重要性而言,这些热身赛与世预赛无法相提并论,福特宝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也无需再采取“全体总动员”的做法,所以部分工作人员将转向五人制比赛,不再为国足的赛事服务。未来一段时间内,五人制足球的普及与发展是福特宝的重点工作之一。据悉,不排除今后还会从国足这边抽调人员投入到其他项目中。

国足被淘汰不但又一次打击了球迷和媒体的热情,而且让福特宝上下同样相当郁闷,“缩编”也在情理之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