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这不是最好的阿内尔卡 哥哥:今年他会进20球

2012年02月22日07:50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幸运购买到了500元一张门票的50名申花球迷,还有近100名国内外记者,昨天下午云集申花康桥基地,只为目睹阿内尔卡的上海首战。阿内尔卡也没有辜负球迷和媒体,在3∶1战胜中甲球队湖南湘涛的热身赛中,阿内尔卡开场40秒便头球破门,为自己的中国之旅开启了一个完美开局。

“那么快就进球了,我们连摄像机都还没启动。”昨天,当阿内尔卡头球破门后,球门背后的记者们忍不住抗议。当时裁判刚刚吹响比赛开始哨音,申花立即在右路发起进攻,吴曦传中,阿内尔卡点球点附近跃起头球得分。

在这场中国首场比赛中,阿内尔卡出人意料打满了全场比赛,要知道之前在整个欧洲拉练期间,阿内尔卡只是在首战打了45分钟,之后两场比赛全部高挂免战牌。昨天的比赛,阿内尔卡除了下半场一次面对对方四名防守球员时的连续摆脱过人,更多时候在和队友寻求配合,“看得出阿内尔卡在收着踢,他还没有尽全力,但即便这样也能感觉到他踢这种比赛很轻松。”现场观战的记者们观点基本一致。

弟弟在场下拼杀,哥哥在看台上观望,阿内尔卡头球破门后,站着看球的阿内尔卡哥哥克洛德并没有显得特别兴奋,似乎阿内尔卡进球早就在他预料之中,对于弟弟的表现,克洛德坦言,“尽管有进球,但现在并不是他状态最好的时候,我相信等到联赛开始后,大家会看到一个更厉害的阿内尔卡”。

作为阿内尔卡的哥哥兼经纪人,比赛过程中,克洛德时不时和阿内尔卡中方经纪人聊着对于比赛的看法,“中超一年有多少场比赛?30?那我认为阿内尔卡可以进差不多20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