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重回骑士有望 内部人士:等骑士报价

2012年02月21日1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带着“绝不能搞砸”的任务,詹姆斯驾临在克利夫兰,而这一切的开始,源自他想向克利夫兰球迷、管理层的示好:有可能在2014年重回骑士。成为自由球员的想法,一直都在他的心中,如今,勒布朗的举动让人们坚信,皇帝重回克利夫兰已不再是骑士的一厢情愿。

这一切并非偶然,也不是人们误读了皇帝的意思,更不是断章取义。据来自联盟内部的消息,就在勒布朗重回克利夫兰做出公开表态的几个月前,他就已派出自己的亲信作为使者,给骑士管理层传话,内容正是自己有可能在未来重回骑士。不过目前为止,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并未做出任何回应。

借着(美国时间)周六热火挑战骑士,勒布朗为他的回归大戏做出进一步的安排。2013-14赛季结束后,勒布朗有权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他看来,如果克利夫兰留出了足够的薪资空间,那么重归骑士并非不可能。要想做到这一切,勒布朗必须说服吉尔伯特重新给他足够的信任,而重新拉拢球迷是首要工作。

关于自己本赛季重回克利夫兰,勒布朗说:“我觉得那会是件很棒的事情,能重新在克利夫兰球迷面前打球,肯定会非常有趣。过去七年,我在这里度过了很多快乐时光……如今,我作为热火的球员站在这里,对此我很开心,但我绝不会因此就说自己再不会重返骑士。如果有一天我决定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希望球迷能还愿意接纳我。”

赛前训练课上,勒布朗又试图表现自己的另一面:“迈阿密人不用担心什么……”

不要搞错!勒布朗不过是在努力让吉尔伯特别有那么大压力,让他的小算盘变成公开的小心愿。他其实是在给吉尔伯特出题:你该怎么欢迎勒布朗的回归?你该怎么告诉皇帝,回骑士,能让你名利双收?

一位联盟内部人士直截了当地对我说:“勒布朗现在已经摊牌了,他不过是在等待吉尔伯特的回应罢了。”

好,让我们再来一遍。一个月之前,福克斯体育俄亥俄记者萨姆·阿米克就曾报道过,勒布朗已经表达出了对迈阿密的不快,那时候,他就已经在考虑重回克利夫兰了。这是多种动力驱使下的结果。

勒布朗非常享受成为各支球队追逐目标的感觉,他一直渴望被渴望。本赛季,勒布朗几乎已预定了MVP,但他并不是人们谈论的焦点,要知道,他喜欢不断被曝光。现在,站在林氏疯暴之中,勒布朗无非就是想制造一个大大的话题——这奏效了,他总是这样。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