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JR与安东尼酝酿阴谋 抢出手权限制林书豪发威

2012年02月21日1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尼克斯又赢球了,林书豪(微博)送出了个人本场第14次助攻,助攻钱德勒用一次暴扣击垮老东家。本场比赛,面对偶像基德(微博) ,林书豪贡献28分14助攻5次抢断的惊人数据。赛后,ESPN惊呼,“林来疯”重新把尼克斯带上了胜利的轨道。

J.R.史密斯在尼克斯的首秀也可圈可点,尤其是首节连续命中3记3分,杀手本色尽显。单从本场来看,外界对J.R.史密斯会破坏球队和谐的担心似乎完全多余,J.R.史密斯的到来,不是画蛇添足,而是如虎添翼。

可是,事实未必如此。

J.R.史密斯的特点大家都很清楚,他可以在一个夜晚砍下60分,也会在某个手感冰冷的夜晚让人大跌眼镜。只能说,第一场比赛,面对攻强于守、身高运动能力都不如对手的特里,他打得很得心应手罢了。全场比赛15分的成绩不算差,但是16中6的命中率就有点说不过去。而且,除首节连续命中3记3分外,他接下来的6次3分尝试均告失手。何况,作为一个突击手,你无论如何有不能出手了16次,却没有得到一次罚球机会!

不过,这就是J.R.史密斯,独断专行,我行我素。他的个性欠缺稳定,否则凭他的能力,他足以在任何球队中首发,千万合同自然也不在话下。所以,除非德安东尼有禅师那样调训球员的能力,否则,让JR俯首帖耳,任劳任怨地为林书豪服务,几乎不可能。

这绝非阴谋论。首先,J.R.史密斯放弃快船湖人如今两大豪门球队的盛情邀请,果断加盟纽约,其动机本身就非常值得怀疑。他绝不是为了钱,在快船和湖人,联手“保罗+格里芬”或者“科比+拜纳姆+加索尔”,他无疑更接近总冠军,打出点成绩,拿一份优厚的合同顺理成章。他和他的经纪人自然无比清楚这一点,但是之所以没有做出这样的选择,原因只有一个,为了友谊,为了安东尼。

黑人球员一向都非常讲义气,艾弗森就是典型,性情中人的J.R.史密斯自然和AI殊途同归。早在掘金时代,安东尼和J.R.史密斯就私交甚笃,俩人除了场女友,基本不分你我。掘金时代,所有队友中,安东尼只能容忍JR一个人,可以像自己一样肆无忌惮的出手,俩人关系可见一斑。

时过境迁,老大在纽约城出事 了,朝不保夕,成了众矢之的,小弟岂能坐视不理?于是乎,J.R.史密斯唯一的选择,就是入伙,帮助老大重新夺权。

不信?你敢说,J.R.史密斯加盟尼克斯,安东尼没有在背后撺掇?难道拉帮结派、结党营私也只是我天朝特色?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天下乌鸦一般黑!只是,最苦不堪言的,还是我们可爱的小林子!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