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一览:雷霆双星同发飙 阿豪成纽约第4人

2012年02月20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微博)常规赛再度激战10场,于此同时,在这些比赛里也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看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雷霆双星同时发飙

雷霆加时击败掘金杜兰特拿到51分,威斯布鲁克得到40分,这也是近25年来第二次有队友同时拿到40+,1996年公牛对阵步行者,乔丹拿到44分,皮蓬得到40分。同时这也是NBA历史上第3次出现50+40组合,在1983年,掘金的范德维奇拿到51分,英格利什得到47分,1982年,马刺乔治-格文拿到50分,迈克-米切尔得到45分,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都和对手打到了三加时。

林书豪(微博)成纽约队史第4人

林书豪拿到28分14次助攻率领尼克斯击败小牛,他也是成为了纽约队史第4位在48分钟里打出28+14的人,里奇-古林1960年做到过这点,弗雷泽1969年两度完成这一成就,马布里(微博)在2004年也打出过这一数据。

此外,有很多后场明星球员生涯迄今未都在48分钟(无加时)情况下拿到28分+14助攻,其中包括威斯布鲁克、沃尔以及科比等,飞侠在2004年对阵奇才曾拿到过36分14次助攻,但是却用了50分钟,而球队最终也输给了对手,詹姆斯三次打出过28+14,但只有一次是在常规时间完成。

小林失误破尴尬纪录

林书豪已经连续6场出现至少6次失误,他也就此创造了纪录,之前的纪录是连续5场,其中巴克利、麦卡杜和伊塞亚-托马斯都有过连续5场6+失误的纪录。

雄鹿妖星献25+25

伊利亚索瓦得到29分25个篮板帮助雄鹿击败篮网,而他也是自2010年11月乐福后第一位拿到25+25的球员,在雄鹿队史上,此前只有贾巴尔(10次)、斯韦恩-内特(1976年)打出过25+25。此外,伊利亚索瓦打出这样的数据只用了36分钟,自1979年罗伯特-帕里什以来,此前没有人在如此短的时间里打出过这一数据。

热火持续强势

热火击败魔术,他们在第四节早期一度以74-54领先,而在热火六场连胜中,他们在比赛中都至少领先过20分,这也是自2009年湖人连续七场做到这点后的最长纪录。

欧文屡演关键先生

欧文通过罚球绝杀国王,在骑士过去5场胜利中,有三次都是欧文命中制胜球,之前两次是1月29日对凯尔特人和2月4日对小牛。

科比失误险平生涯纪录

科比在对阵太阳的比赛里拿到32分,但是却出现10次失误,仅比生涯失误纪录少1次,在2008年对活塞比赛里,他出现了11次失误,此外在最近四场对阵太阳的比赛里,科比场均拿到39.5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