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汤杯预赛男羽玩突击 谌龙当仁不让成男队核心

2012年02月20日16:21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岩)没有林丹(微博 博客)的中国羽毛球男队,谌龙(微博)成为了当仁不让的核心。

北京时间昨晚,汤姆斯杯亚洲区预赛在中国澳门结束了决赛争夺。面对日本男队,中国队以3比0的比分顺利拿到冠军。原本不用参加预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是为了给陈金(微博 博客)奥运积分,才选择参赛。但面对比赛,中国队也不会松懈。

由于前一天中国女队在尤伯杯预赛的决赛中惨遭日本队逆转,昨晚中国男队丝毫不敢怠慢,派出了随队出征的排名最高的谌龙出任第一单打。

谌龙不负众望,以21比19、21比16战胜了日本队的佐佐木翔,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相信通过这种比赛的锻炼,我会很快成熟起来。”赛后谌龙表示本次团体赛收获不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