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为加索尔炮轰管理层:交易与否请直说!

2012年02月20日1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队3天内的第二次交手中,客场战绩只有5胜10负的湖人最终90比102输给对手,没有实现双杀。他们的客场战绩跌落到5胜11负。

前天的交锋,湖人坐镇主场击败了太阳。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科比谈到了关于加索尔的交易流言,并表达了对加索尔的支持。

“个人而言,我不想理会那些狗屁流言。”科比说,“我们都很支持加索尔,他知道这一点。尤其是我,我非常支持他。我希望他能力打球,尽力为我们做他的贡献。”

今天输了比赛,科比还有10次失误,心情不佳的他再次对于外界传出的关于加索尔的交易流言发表了评论,只不过这一次他是针对湖人队管理层的。

“我希望管理层能站出来,要么就决定交易他,要么就说不交易他,”科比说。

科比当然不希望球队将加索尔交易,他认为自己和加索尔以及拜纳姆是这支球队的绝对基石,缺一不可。

“他是我们球队的支柱球员,我们不能让球队的支柱球队都不知道自己能否留下。”科比说。

尽管在科比看来,加索尔是个相当职业的球员,但对任何一个球员来说,卷入交易流言都是很艰难的事情。“对于一个向我们球队奉献了全部的人来说,不知道明天是否还能留在这里,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科比说。

加索尔在赛后也知道了科比的评论,他说:“对任何人来说,交易流言都很困难,不想离开这里的人都觉得这不是好的方案。我想拥有安全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我理解篮球是生意,我明白有些事情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的。”

赛季之初,球队曾试图将加索尔和奥多姆打包去黄蜂队换取保罗,但交易已经披露后,遭到联盟否决,这对于加索尔影响很大。近期又有关于芝加哥公牛队希望交易到加索尔和森林狼队希望交易到加索尔的流言传出,

“我不是在逼球队,如果他们想交易我,那明天就交易我,我并非要这样做,”加索尔说,“很明显的是,我仍然相信我们的球队,相信我们的城市。我相信我们能继续成为一支很特别的球队,一支很成功的球队。”

加索尔对于在湖人的前景非常迷茫,这也影响了他场上的表现。

尽管使用了警告性的言论,但科比明显知道自己所发表的意见的报道价值,于是他半微笑且颇有意味的对记者说,“你们是不是为你们的故事得到了一些猛料?”(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