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洛瑞32+9七记3分 火箭半场爆发胜爵士

2012年02月20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凭借下半场的爆发,火箭主场以101-85轻取爵士。洛里今日表现相当出色,全场投中7记三分球,独揽32分9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

洛里32分9助攻,斯科拉(微博)26分9篮板,马丁11分。爵士方面杰弗森23分11篮板,米尔萨普22分,贝尔11分。

爵士开局不错,米尔萨普跳投命中后客队以6-2领先,不过斯科拉随即强攻得手,洛里又接连外线命中三分,双方战成12平。随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洛里投中单节个人第3记三分后,火箭在首节还剩2分20秒时以21-18反超。之后马丁又是两罚全中。凭借海瓦德的二次进攻,爵士将比分定格在22-23,落后1分进入次节。

次节开战双方又一度打的难分难解,米尔萨普勾手命中后两队战成28平。坎特上篮得手,帕特森跳投追平比分。率先打破僵局的还是洛里,他接斯科拉助攻后正面三分命中,随即突破上篮再取2分,只是爵士同样毫不手软,一来二去后火箭再度落后,哈里斯命中三分后,比分变成41-37。该节行将结束前洛里先是助攻斯科拉上篮得手,之后压哨罚中2分,个人已经砍下19分。只是半场战罢,火箭仍以45-46落后1分。

易地再战双方依然打的无比纠结,洛里刚完成打三分进攻,米尔萨普与杰弗森便连续罚球帮助爵士再度反超。该节还剩5分10秒时帕森斯命中三分,斯科拉接洛里助攻跳投再得2分,63-58。只是杰弗森强攻得手后贝尔外线再中,差距仍未能拉开。好在马丁之后底线跳投命中,洛里灵光乍现接连为戴勒姆波特与康特尼-李送出助攻,火箭这回总算把比分拉开,以72-64领先8分收官前三节的争夺。

末节刚开场洛里再中三分,这已经是他个人投中的第5记三分球,同时也令火箭首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顽强的爵士不甘认输,比赛结束前5分45秒贝尔命中三分,帮助客队又把比分追近到78-80。只是这一回火箭不会再给对手任何机会,洛里投中个人第6记三分,康特尼-李两罚全中后外线再中三分,斯科拉接踵而至连罚球带强攻连得6分后,双方胜负已分。

附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洛里,马丁,斯科拉,帕森斯,帕特森

爵士:哈里斯,贝尔,海瓦德,米尔萨普,杰弗森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