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欧文砍23分罚球准绝杀 骑士险胜送国王五连败

2012年02月20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2011年状元郎欧文砍下23分,骑士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0分,但随后被国王反超。欧文在终场前0.4秒两罚全中粉碎国王大翻盘,骑士以93-92险胜国王。骑士最近11次与国王交锋赢了10场,国王遭遇五连败。

骑士方面:欧文23分、贾米森21分8个篮板、卡斯比6分12个篮板、塞申斯14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5分12个篮板。国王方面:埃文斯10分、考辛斯19分9个篮板、马库斯-索顿21分10个篮板、以赛亚-托马斯23分11次助攻8个篮板。

以赛亚-托马斯和考辛斯联手开火,国王开局10-6取得领先。贾米森三分命中,欧文“打三分”得手,骑士实现反超。两队展开对攻,马库斯-索顿命中三分令国王领先5分。欧文连中两球带领骑士反击,国王方面则是多点开花抵挡骑士的反扑,埃文斯上篮拿分,国王以31-27领先骑士4分结束首节。欧文在首节比赛中贡献12分,国王的以赛亚-托马斯在首节砍下12分。

埃文斯上篮得手,国王在第二节比赛打响后领先6分。塞申斯先是连送两个助攻,随后成功“打三分”,帮助骑士打出16-4,骑士反超国王6分。国王迅速回敬了骑士一个12-2,国王在比分上超出4分。卡斯比上篮得手,欧文三分命中,骑士再度反超比分,骑士以50-49领先国王1分完成上半场比赛的争夺。

第三节比赛开战,贾米森跳投命中,骑士领先3分。国王打出11-4反超骑士4分,塞申斯和阿朗佐-吉先后投进三分,骑士重新领跑。上半场受困犯规的考辛斯连续拿分,骑士则靠欧文和塞申斯双剑合璧保持领先。欧文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接力灌篮,骑士以75-68领先国王7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决战,贾米森跳投命中,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国王火力全开打出14-2反超骑士2分,骑士不得不叫暂停。暂停结束后,贾米森三分命中为骑士稳住战局。第四节结束前35.9秒,特里斯坦-汤普森补篮命中,两队90-90战平。国王连续抢到进攻篮板但却连投不中,阿朗佐-吉两罚一中,骑士领先1分。考辛斯上篮命中,国王在第四节结束前2.9秒反超1分。欧文制造埃文斯犯规两罚全中,骑士超出国王1分。国王未能完成最后一攻,骑士涉险过关。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埃尔登、贾米森、卡斯比、阿朗佐-吉、欧文

国王:考辛斯、桑普森、马库斯-索顿、埃文斯、以赛亚-托马斯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