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科MVP:感谢大家给我机会 下个目标进国家队

2012年02月19日22: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科MVP:感谢大家给我机会 下个目标进国家队

李根表示有机会希望能够进入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11-12赛季CBA全明星赛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落幕,在全明星正赛中,北方明星队以122-112战胜了南方明星队。北方明星队的李根出场32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首次参加全明星正赛就加冕MVP。

赛后,李根接受采访中表示:“之前没有想过会发挥这么出色,也没有想会拿MVP,能有这个结果,我主要还是要感谢我的队友,我手感好的时候大家愿意为我传球让我得分。”这是李根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正赛,能够在正赛首秀就加冕MVP让人有些惊叹,一鸣惊人的李根也自然让人联想到了国家队。

“我的目标还是打好联赛,慢慢来,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希望能够进入国家队。”本赛季CBA联赛,李根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他一共为青岛队出战32场比赛,场均3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7.6分3.1个篮板1.7次助攻和1次抢断,在常规赛中段,他曾一度占据国内球员得分榜之首。常规赛结束之际,李根也是以场均17.6分位列国内球员得分榜次席,仅次于老将王治郅。可以说,这个赛季是李根大放异彩的一个赛季,而全明星赛MVP也让李根出彩的一季进一步得到了升华。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