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我问皮尔斯

2012年02月19日17: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明星赛皮尔斯采访提纲

1、林书豪(微博)是联盟的热点人物,你认为他的能力是否可以比肩朗多?

2、在林书豪爆发期间,媒体一直在讨论他如何与安东尼以及小斯形成合力。凯尔特人三巨头是团队合作的榜样,你对于尼克斯的情况有什么建议吗?

3、凯尔特人本赛季一度陷入困境,问题出在哪里呢?

4、很多人质疑凯尔特人的核心阵容已经老化,尤其是三巨头不复当年之勇,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5、你如何看待凯尔特人的夺冠前景,凯尔特人能否在本赛季从东部突围?

6、你认为凯尔特人在东部最大的对手是哪支球队?

7、朗多、雷-阿伦和加内特(微博)都未能进入这次的全明星阵容,你对于这种情况有什么想法?

8、安吉曾表示不排除拆散三巨头的可能性,对于这种说法,你的观点是?

9、凯尔特人在组建三巨头第一个赛季就夺冠了,热火在上赛季未能做到这一点,你认为差别在哪里呢?

10、防守是凯尔特人的法宝,你们在本赛季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防守依旧保持高水准,你们是如何做到的?

11、与防守相对应,你们的进攻表现不够理想,症结在哪里呢?

12、你是否可能为了追求另外一枚总冠军戒指而离开凯尔特人呢?

13、你是联盟优秀小前锋的代表人物,在你看来,联盟最佳小前锋是谁?

14、年轻一代球员身体素质很出色,但往往在技术环节存在缺陷,你的技术相当全面,有什么可以传授的经验吗?

15、你是一位绝杀高手,你认为绝杀最关键的素质是什么?经验?技术?还是心态?

16、你已经是凯尔特人历史二号得分手,有没有信心超越哈夫利切克成为队史得分王?

17、你和雷-阿伦都曾拿过三分球大赛冠军,你认为如果你们两人对决三分球的话,谁能赢?

18、你是一位水平非常高的得分手,你认为当今联盟谁的得分能力最强?

19、你认为联盟最强防守者是谁呢?

20、你认为目前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是哪支?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