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新秀赛我问汤普森

2012年02月19日1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嘿,汤普森恭喜你入选全明星新秀赛。你对于自己的首次全明星有什么期待?

2、新秀赛上,你将要和格里芬、门罗这些联盟内线新一代代表人物当为队友,你现在心情怎么样?

3、在职业生涯中,你希望能成为怎样一名球员?

4、另外新秀赛上,林书豪(微博)将是你的队友。你看过林书豪的比赛么?如何评价林书豪现象?

5、新秀赛上,你见到林书豪,会对他说些什么?

6、对了,卢比奥也是你的外线队友。你能将林书豪和卢比奥做个简单的比较么?

7、在选秀大会上,你和欧文都是以前四号顺位被选中,是球队重建的希望。你们现在的关系怎么样?

8、前不久,骑士在主场迎战詹姆斯热火。作为骑士的球员,你能感受到球迷对詹姆斯的情绪。这究竟是种什么样的情绪?纯粹的憎恨?还是夹杂着其他的情感?

9、在目前的骑士队,你需要担任老大哥贾米森的替补。你如何看待你们的位置竞争关系?

10、你是球队的盖帽王,篮板效率也很高。那么接下来,你认为自己在技术方面最需要改进的是哪一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