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赛我问格里芬

2012年02月19日1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009年,你当选状元,正准备大干一番的时候,却因伤整个赛季报销?当时你的感觉是什么?

2、我们知道,后来你的伤病恢复得非常好。但恢复的过程一定非常艰苦,你有进行哪些特殊的训练么?

3、在伤愈后首个赛季,你场均就砍下了22.5分和12.1个篮板,入选全明星,成为扣篮(微博)王。对于这样的生涯起步,你有预想过么?

4、我们来谈谈全明星吧。去年你在扣篮大赛上技惊四座,今年为什么不参加了?

5、如果詹姆斯宣布参加扣篮大赛,你会改变主意么?

6、今年是你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先发,你想对支持你的球迷说些什么么?要知道在中国,你也有数量很多的球迷。

7、在全明星赛上,你将要和科比杜兰特拜纳姆还有队友保罗,联袂先发出场,这种感觉怎么样?

8、在你身后,诺维茨基只是入选替补阵容,加索尔跟邓肯更是无缘全明星。你如何看待这三个跟你同一位置的球员?

9、在全明星先发出场仪式上,你有设计特殊的亮相仪式么?

10、在全明星先发阵容里,除了队友保罗,你关系最好的球员是谁?

11、球迷都知道,你钟爱扣篮和空接,愿意为观众表演。那么在全明星赛上,你对自己的表现有怎样的期待呢?

12、全明星防守相对较松,到时候科比、保罗都会争取给你送上空接,你的双腿准备好了么?

13、有没有想过在魔兽霍华德头上来几个暴扣?如果扣成了,到时候一定会很轰动。

14、全明星赛上,你面临的对手是霍华德、安东尼或者是詹姆斯,你怎么评价你的对手?

15、今年全明星,你的目标是什么?会好好表现,争取MVP么?

16、科比和你是队友,但你们又是同城死敌。你对科比的评价是?

17、你和科比已经打过很多场比赛了,赛后你们一般会谈论什么?能稍微透露小内容么?

18、在全明星赛之前,你有和队友保罗讨论过设计一些惊人的配合么?

19、你和拜纳姆搭档内线,你如何看待你们的这个组合?

20、预测下比赛的胜负和MVP归属吧?

21、下面来谈谈你和快船吧。生涯前两个赛季,你场均都得到了20+10的数据,两次入选全明星赛。在这么高的起点上,你是如何再让自己继续进步的?

22、去年休赛期,你在哪些方面着重进行了提高?

23、今年的格里芬比去年更强了,但我们发现你的罚球命中率却跌了10个百分点,这是怎么回事?

24、当你听到快船完成保罗的交易后,第一感觉是什么?

25、你觉得保罗给球队带来的最大改变是什么?

26、本赛季快船战绩非常出色,力压湖人位列太平洋区榜首,你有信心将这一排名维持到赛季结束么?

27、你如何看待与湖人的同城竞争关系?

28、本赛季快船在碰强队时,表现相当出色,你自己有体会到这一点么?

29、你如何看待快船的夺冠前景?比卢普斯的缺阵影响么?你们打算如何弥补?

30、最后一个问题,今年退出全明星赛,是否意味着你已经从扣篮大赛中退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