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赞叹林书豪精彩表现:我是加拿大版的林

2012年02月19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iamagm》报道,林书豪(微博)的精彩表现令史蒂夫-纳什赞叹不已,纳什表示林书豪是一位相当优秀的球员,他现在将自己称为加拿大版林书豪。

虽然纽约尼克斯昨天在主场不敌新奥尔良黄蜂,七连胜被终结,但林书豪仍交出了26分和5次助攻的成绩单,延续大爆发的势头。林书豪已经成为NBA(微博)赛场上的传奇人物,他的经历引起了无数篮坛名将的惊叹,“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将林书豪称为纽约巨头,威利斯-里德认为林书豪有望率领尼克斯夺冠,科比-布莱恩特则表示林书豪成功是实力的体现。

在林书豪众多的支持者中,纳什的身份比较特殊。首先,纳什是现役球员中的顶级控卫,是当之无愧的传球大师,纳什对林书豪的点评说服力更强。其次,纳什曾与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合作过,纳什很了解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因此更有发言权。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纳什就曾谈到林书豪。纳什表示林书豪的成功毋庸置疑,林书豪是靠努力和智慧创造奇迹的。记者近日再次就林书豪的爆发询问纳什的意见,纳什坦言他现在将自己称为加拿大版林书豪。

“林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强,”纳什说,“他是一位令人惊叹的球员,他适合那套战术体系。要知道,想适应那套体系,你必须是一位足够优秀的球员,林就是如此。我现在是加拿大版的林。”

林书豪连续书写佳绩,媒体和球迷将他称为尼克斯的纳什。如今纳什自称加拿大版林书豪,这无疑是对林书豪的认可,对于林书豪而言是一份荣誉。(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