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功臣致命一击救赎 帕克:最开始想掐死他

2012年02月19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马刺在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最终他们通过加时以103-100击败对手,艰难拿到10连胜,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也都接受了采访——

在常规时间还剩3.8秒时,加里-尼尔命中关键三分,从而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后尼尔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在这个层面上,信心才是最重要的。”尼尔说道。

事实上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9秒时,尼尔便犯了一个重大的错误,他浪费了帕克(微博)的传球,出现了致命失误,“起先,我真的想要掐死他,因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帕克在谈到此时还用手比划成一个圆圈,做掐人状,“他丢了球,但是这样的事情可能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我们再度得到了球权,而他则是命中了三分,他知道要去完成救赎。”

在距离常规赛还剩5.7秒时,马刺仍然落后3分,而此时尼尔抢断了保罗,成功在外线飙中三分,将比赛带入到加时。“我当时一直在追赶保罗,希望能够对他犯规,因为我知道他要把时间耗到比赛结束。”尼尔说道,“在抢断后,我第一想法就是运球冲向篮下,但我想到我们落后了3分,于是便在外线投出了球。”

在投中了这记关键三分后,尼尔的火爆状态也一直保持了下来,在距离加时结束还剩25秒时,邓肯在篮下遭遇包夹,而他看到了底角的尼尔,顺势将球一传,后者张手命中三分,从而帮助马刺奠定了主动权,而对于球队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延续连胜,邓肯也感到很高兴。“有些时候,你真的很幸运,就像我们现在一样。”邓肯说道,“这对我们而言真是一个伟大的连胜。”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赞赏。“看上去我们赢得了战斗,但实际上赢得很艰难,我们开局打得很糟糕,但是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彼此信任,最后拿到了胜利。”

输掉这场比赛也让保罗感到非常难受,而在赛后他也将此役形容成赛季最糟糕之战。“这可能是我们本赛季打的最差的一场比赛,原本我们获胜就可以拿到西部第二,我们是多么的接近赢下比赛。”保罗说道,“这真的伤害了我和所有人,让我们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