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疯狂得分表演献老家 克里夫兰遭屠杀

2012年02月18日1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面对老东家骑士队,詹姆斯丝毫没有手软,他在上半场领先25分的情况下依然在第三节拿下了16分,最终带领着热火队以111-87的比分获得大胜。本场比赛结束以后,詹姆斯完成了对于老东家的横扫。

詹姆斯今天出场了30分钟,出手了19次,命中了其中的11个进球,其中包括三分线外的5投3中,还有好多次空中接力或者运球切入后的暴扣,最终詹姆斯砍下了28分,抢到了5个篮板球,送出了5次助攻。

由于瓦莱乔受伤,大中锋厄尔登的运动能力相对偏慢,所以热火和詹姆斯在比赛一开始就得到了很多的机会。小皇帝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就是空中接力的暴扣,当时波什(微博)抢断了欧文手中的篮球,韦德送出助攻,詹姆斯扣篮(微博)完成终结,三巨头之间配合的流畅无比。

詹姆斯第二次空中接力是拜钱莫斯所赐,在这个扣篮命中之后,热火以25-5首次领先达到了20分。在这两次空中接力的间隙,詹姆斯还用打板跳投拿下了另外的2分。在内线得到了充足的机会之后,詹姆斯又开始在三分线外开始发威,他在首节还有1分45秒的时候命中跳投,首节砍下了9分。

第二节詹姆斯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场下休息,唯一的闪亮点是运球杀入到内线后的2+1,虽然克利夫兰速贷中心嘘声震天,但是小皇帝依然稳稳的将加罚球送进了篮筐。

热火带着2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下半场,很多人都觉得詹姆斯可能会放松自己的得分欲望。但是现实却并非如此,詹姆斯第三节初又完成了一个空中接力,由此开启了单节16分的表演。

小皇帝这一节的16分中有6分来自三分线之外,另外有4分来自内线的扣篮(包括之前说的空中接力),有4分来自跳投,还有2分来自制造欧文犯规后的罚球。

三节过后詹姆斯已经拿下了28分5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而且热火队还领先达到了28分。骑士队最后时刻也没有将比分追近,所以詹姆斯在场下休息了整整一节的时间,看着队友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