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球迷用嘘声迎接皇帝 詹姆斯无视打出28+5

2012年02月18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骑士主场迎战热火詹姆斯回访老东家总是能够吸引很多人的关注,这里的球迷已经习惯用嘘声来迎接昔日的克里夫兰的小皇帝,不过詹姆斯在比赛当中,丝毫没有关注这些细节,他用出色的表现再次征服了骑士,哪怕是作为对手,哪怕是面对山呼一般的嘘声。不过和之前做客骑士一样,詹姆斯今天一样没能逃过球迷的各种侮辱。

詹姆斯在比赛之前,会有一个标志性的动作,那就是撒镁粉,小皇帝很多次都会很夸张地向空中撒上很多的镁粉,也许在他自己看来,这是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多么值得媒体赶快拍照的时候。但是也许一次两次这样做还能够非常有新鲜的感觉,次数多了,肯定会有审美疲劳。有的球迷甚至这是一种很肤浅的行为,他们就在纳闷为什么乔丹没有这样的举动。在之前的一场热火对阵骑士的比赛当中,詹姆斯一如既往按照自己的习惯来准备比赛,开场之前,他再次来到了记分台前,向空中抛洒镁粉,而就在他做这个动作的同时,对面的球迷用极高分贝的嘘声来招待他,其中第二排的一位女球迷更是对着詹姆斯竖起了中指,而且是两只手并用。

除了撒镁粉,自从詹姆斯用略显极端的方式离开克利夫兰加盟迈阿密之后,嘘他仿佛就已经成了每一个客场球迷应该做的事,特别是在克利夫兰,这里的球迷对他的嘘声声浪非常的高,而詹姆斯已经成为了习惯。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只要詹姆斯站在罚球线上时,现场就会嘘声一片,基本上这是联盟嘘声最热烈的一个场景,只要詹姆斯来到骑士,只要他开始罚球,这种嘘声就不会停止。詹姆斯把这些嘘声当成动力,两罚全中,这让骑士的球迷的嘘声更加强烈。

嘘声越多,侮辱的动作越多,詹姆斯打的越来劲,全场比赛,詹姆斯拿下28分5个篮板5次助攻,率领热火再次蹂躏了骑士,而这里的球迷,将会再次期待詹姆斯到来,这样他们又能再次嘘他了。不过他们也要付出代价,那就是骑士的失败,并且是惨败!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