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腾讯专访哈德森:3分赛我能夺冠 广东CBA最强

2012年02月17日1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哈德森:3分赛我能夺冠 广东CBA最强

青岛后卫哈德森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2月17日广州讯(特派记者张品(微博 张正 刘璟文)青岛外援哈德森在参加全明星赛期间,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哈德森信心满怀地表示,自己能够夺得全明星赛三分王的桂冠。他认为自己的前任东家广东目前仍是CBA最强的球队,没有队伍能够击败广东——

在接受采访的开始,哈德森自我介绍,“你们好,中国的球迷们,我的名字叫做哈德森。”

这是哈德森首度参加CBA全明星赛,他表示,“我感觉很好,能够与这么多明星并肩作战,我感到是一种荣幸。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在中国打全明星赛,这也是我感觉非常好的一个赛季。我对于全明星赛非常期待,希望我能够上演出色的演出。”

在谈到CBA最优秀的球员的时候,哈德森说出了下面一些名字,“除了我自己之外,J.R.-史密斯布鲁克斯,这些球员都是非常好的。还有马库斯(威廉姆斯)、威尔森-钱德勒等等,这个联盟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哈德森认为,自己铁定能够夺得三分王的桂冠。他豪言道,“我肯定会夺得三分球大赛的冠军。是的,我真的认为自己能赢。整个赛季以来,我的三分球都投得很好。当我处于空位的时候,我投得很准,感觉很舒适,我能够夺得三分王桂冠的。”

哈德森认为,广东仍是本赛季最强的球队,他表示,“广东打得非常好,在这个联盟里,目前没有球队能够打败他们。”

哈德森是否想在全明星赛上夺得MVP?哈德森暗示,自己不是没有这么想过,“我来全明星赛只是为了寻找开心的,如果我获得了全明星赛MVP,我将非常开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