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直击反赌宣判:回望一幕悲凉 家属掩面对镜头

2012年02月16日1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6日丹东讯(记者宫云捷(微博))今天上午,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第一批宣判在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陆俊、黄俊杰、万大雪、周伟新、吕锋、杨峰、孙杰、李东红以及广州市众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受到不同程度的判罚,而这一审判也吸引了全国五十余名记者齐聚丹东市。

原定上午九点十五分开庭,有不少记者在七点半就赶到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守候。七点五十分左右,武警人员已准备就位,此时看到三纬路上突然驶进来三辆汽车,其中一辆中型面包车中坐着犯罪嫌疑人,随后又有第二批车队驶进法院大院内。随后,武警和交警立即封锁了三纬路两边的路口,禁止车辆通行。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法院门口的记者越来越多,50余名记者端着照相机和摄像机严正以待。大约在八点四十分左右,陆俊等人的律师来到法院入口处,接受站岗警察的盘查后开始进入。

随后不久,前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的妻子和另外两名家人也携旁听证和身份证进入法院内。此时见到大批律师和家属进入法院,站在法院对面的记者蜂拥而至,堵住了法院入口。看到有不少记者端着摄像机和照相机,有少数家属特意掩面进入法院,不愿曝光在镜头前。

宣判结束后,在警车的护送下,中型面包车关押着两名犯人驶离法院。此时看到大批记者围堵陆俊律师,车上一名犯罪人特意转身望向记者的方向,一直远远看着车窗外车水马龙(微博)的景象,那景象透着一丝悲凉凄惨的味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