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对比赛感到失望 因自己失误断送胜利

2012年02月16日05: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5日纽波特报道)决胜局败给丁俊晖,希金斯显得相当失望,此番前来威尔士,希金斯志在夺冠而来,毕竟前两届威尔士公开赛希金斯夺得两次冠军,因此这一次交手,他希望重复前两次的辉煌,这样的话他将成为历史以来第一位连续在威尔士公开赛夺得三次冠军的球手,但面对状态出色心理稳定的丁俊晖,希金斯的三连冠梦想宣告破碎,不得不卷起铺盖回家。

腾讯体育:这场比赛真是跌宕起伏对吧?

希金斯:丁俊晖刚开始有备而来,打得相当不错,我有点被动找不到状态,导致显得比较被动。

腾讯体育:自己失利的原因在哪?

希金斯:第四局最关健吧,场上只有粉球和黑球时我没有把粉球打进,出现重大失误停在袋口,导致丁这一局把总局数追平,决胜局他打得相当轻松,祝贺他。

腾讯体育:你在威尔士公开赛的成绩相当不错,很遗憾这次倒在八强之外吧?

希金斯:我非常非常失望,因为本来完全可以4-2胜利结束比赛的,但是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让丁俊晖赢了。

腾讯体育:接下来你有什么计划安排?

希金斯:我需要提高我的比赛,需要接下来刻苦练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