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据一览:林书豪再创神迹 热火壮举41年未见

2012年02月15日1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微博)常规赛再度激战9场,与此同时,在这些比赛里也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看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林书豪(微博)再创神迹

林书豪在今天的比赛里再度拿到27分,引领尼克斯豪取六连胜,而在这波连胜中,他全部都拿到了20+,在这之前,他生涯所打的前38场比赛从未超过20分。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一位球员在之前生涯从未拿到过20+的基础上,连续六场至少得到20分并全部率队获胜,在1976年,掘金的大卫-汤普森做到了这点。

此外,林书豪在前5场首发中一共拿到了136分,是自1974年约翰-德鲁拿到139分后的最高纪录。

热火三天三客场,全部获胜且都净胜至少10分

热火击败步行者,而在之前两天,他们分别击败老鹰雄鹿,热火就此成为自1979年的太阳后首支三天连续拿到三场客场胜利的球队,同时热火三场净胜分都超过10分,上支做到这点的球队是1970年的雄鹿。

雷霆多点开花

雷霆击败爵士,全队有13名球员都有得分进账,这也是本赛季第3次出现一支球队有13人得分的情况,在1月24日时,尼克斯在对阵山猫时做到了这点,而在2月1日时,山猫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完成过这一成就。

邓肯老当益壮

马刺战胜活塞,邓肯拿到18分13个篮板3次封盖2次抢断,这也是邓肯连续第5场在拿到两双基础上至少送出1次封盖和1次抢断,同时这也是邓肯自2005-06赛季后首度做到这点。

马丁灰熊失灵

火箭输给灰熊,作为队内头号得分手的凯文-马丁一分不得,而在此前,马丁生涯对阵灰熊场均可以拿到25.8分,为他对阵所有对手中最高。

奇才后场二人组强势

奇才击败开拓者,尼克-杨拿到35分,而他的后场搭档约翰-沃尔则是贡献了29分,这也两人本赛季第2次同时拿到25+得分,上一次是在2月6日对阵猛龙的比赛里完成,除他们外,联盟只有一对后场搭档本赛季至少两次做到这点(同时拿到25+),国王的索顿和埃文斯三次完成这样的数据。

奇才赢下开拓者15分,而此前他们则是以21分优势击败活塞,这也是奇才队史上首度连续两个客场都赢下对手15分以上。

诺阿打出全能数据

公牛击败国王,诺阿拿到22分11个篮板3次助攻4次封盖,他也成为了自埃迪-库里后首位同时拿到这些数据的公牛球员,库里在2004年2月28日对阵勇士的比赛里拿到28分14个篮板3次助攻6次封盖。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