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林书豪荣归麦迪逊 PK全能控卫再续神奇

2012年02月15日15: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林书豪荣归麦迪逊 PK全能控卫再续神奇

林书豪(微博)PK埃文斯进入直播室】【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尼克斯(14胜15负)将迎来连续5个主场的甜蜜赛程,首个对手就是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2的国王(10胜18负)。若尼克斯获胜,将取得赛季最长的7连胜,胜率也将达到50%。

比赛看点:林书豪英雄回归麦迪逊花园

“林书豪热”以不可阻挡的势头席卷整个篮球世界,而最为自豪和骄傲的当然是尼克斯球迷。尼克斯主场麦迪逊花园球场号称“篮球麦加”,如今的林书豪不仅在这里打球,更是成为了花园球场新的王子,他享受着球迷各种欢呼的浪潮。而在上场客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林书豪上演三分绝杀,先发5场场均27.2分和8.8次助攻。绝杀夜之后,林书豪英雄版凯旋而归,到时候花园球场的球迷必然会对他顶礼膜拜,高呼MVP,这将是怎样的一番盛景啊。而受到球迷气氛感染的林书豪也会力争将神奇继续到底,延续连胜步伐。

球星对决:林书豪PK埃文斯

单以个人对位而言,林书豪或许将面临上任先发以来最难的1次挑战,因为他的对手是“控卫版詹姆斯”的泰瑞克-埃文斯。埃文斯新秀赛季砍下“20+5+5”,荣膺最佳新秀,本赛季也有“17+5+5”的表现。埃文斯身体强壮,打法极具侵略性,或许会对林书豪造成不小的冲击。当然,我们也不必担忧阿豪,毕竟他本赛季已经创造了太多的神奇,他总会有找到办法应付困难局面。或许他需要队友更多的帮助,或许他还能一个人就搞定比赛,谁知道呢?

两队近况:尼克斯士气高涨

尼克斯正处于赛季最好的一个阶段,球队状态、士气和凝聚力都没得说,目前是6连胜在手。而国王刚(微博)刚遭遇两连败,但总体而言,近来表现还不错。

焦点言论:林书豪感谢球队信任

林书豪大爆发,除了自己的实力和天降良机,必须还得感谢队友和教练的信任。“我感谢教练和队友如此信任我,他们把最后时刻仍然球交给我,让我来决定比赛。我想我做到了,感谢他们。”林书豪说道。而随着近来连续的出色发挥,林书豪将继续拥有这份信任,他要做的就是不要背负太大的压力,全力以赴即可。

交锋纪录:尼克斯欲终结尴尬纪录

尼克斯此前在主场连负国王4场。不过本赛季首次交锋,尼克斯客场以22分的优势大胜国王。

预计双方先发

尼克斯:林书豪、菲尔兹、比尔-沃克、小斯和钱德勒

国王:埃文斯、索顿、萨尔蒙斯桑普森和考辛斯。(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