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洛加尼斯与好莱坞群星为邻 为避嫌三改拍摄地

2012年02月15日0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4日美国洛杉矶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车莉(微博)) 从餐厅、到星巴克再到海滩公园,原计划1点开始的与洛加尼斯的采访被推迟了将近一个小时。

洛加尼斯非常准时,1点准时来到了马里布的他指定的餐厅。而餐厅的老板显然和他很熟悉,看到洛加尼斯的到来,老板马上过来招呼寒暄温暖。但是当得知记者想在这里拍摄采访时,老板的脸上有点不太开心。“他们不愿意让餐厅出现在摄像机里,这里是马里布,有很多规定,拍摄是最难的。”纪录片的助理导演阿曼达解释道。

马里布于1991年建立城市,位于洛杉矶西部,人口1万2千,南面是圣莫尼卡群山,北面是太平洋。而由于这里沿着海岸线,加上距离好莱坞不远,因此大批的好莱坞巨星住在这个区域,包括大名鼎鼎的布莱德-彼特、汤姆-汉克斯、莱昂纳多等。因此这个区域也非常敏感。

“这里明星们主要住在两个区域,有一个地图可以告诉你哪个明星的豪宅是哪个。”前来拍摄纪录片的罗伯特向记者介绍说,“在这里有两件事情不允许,见到明星的时候不允许拍照、也不许签名。如果你有上述两个行为的话,很可能会惹上官司。当然也有些明星并不太在乎这些的,不过是少数。”

因此后来记者选择了三个拍摄地点,才最终确定在马里布的海滩公园进行拍摄。“那里是公共区域,应该没有人会管的。”洛加尼斯介绍说,“而且光线也会非常好。”显然已经是演员的他很专业也很了解。

至于马里布,洛加尼斯的豪宅也在这个区域,他也很享受现在的生活。“这里临海,风光很好,生活也很休闲,可以很好地享受人生。我是在南加州长大的,所以我喜欢洛杉矶,喜欢在这里生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