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情人节没有鲜花 足协赠送每人一盒巧克力

2012年02月15日07:32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情人节 每人一盒巧克力

本报讯 (记者赵宇)情人节,女足队员们没有太多的业余活动。和亲友聚少离多的她们没有在这一天收到鲜花,只有足协领导送给每个人的一盒巧克力。

常年随队训练、外出打比赛,女足姑娘们将最好的青春献给了足球场。她们当中大多数都没有男朋友,有些国家队队员甚至从未谈过恋爱。

据一位队员介绍,所有人都知道昨天是情人节,但也不会安排太特殊的活动,“吃饭也是全队一起在酒店餐厅进行的,马上就比赛了,安排太多活动也不好。我们一般都是利用放假时间跟家人和朋友团聚。”

可是目前的女足队员集训时间相对较长,队员们即便不在国家队集训,也要前往俱乐部训练,自己的私人空间相对较小。为了备战这次四国赛,女足国家队大年初四就开始集中,春节只有五天假期。

为了弥补队员们无法过情人节的遗憾,足协领导特意给每个队员发了一盒巧克力。“足协领导太忙了,要不是我们主动在动员会上提这事,他们都忘了这个节日了……”一位队员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