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奇耻大辱!鱼腩双杀国米 上次客场赢球56年前

2012年02月13日15:24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耻大辱!鱼腩双杀国米 上次客场赢球56年前

国米(微博 数据) 经历了一场堪称耻辱的失利

腾讯体育国际米兰主场0-1负于诺瓦拉队,本赛季竟然被意甲(微博 专题) 鱼腩诺瓦拉双杀,而要知道诺瓦拉本赛季至今总共才取胜了3场比赛,而其中两场就是对阵国际米兰。诺瓦拉球迷在面对《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哇!双杀国米,这听起来象是做梦,既使我们降级,本赛季也仍然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了。”

的确,作为小俱乐部诺瓦拉来说,他们过去的几十年基本上一直都在低级别联赛中挣扎。踢意甲联赛的机会并不多,而上一次诺瓦拉队在意甲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1956年,当时诺瓦拉队在客场2-0战胜了那不勒斯队,至今已经时隔了20447天,在2万多天之后,诺瓦拉重新在意甲联赛客场取胜,而牺牲者正是国际米兰。

在赛后,《天空体育》表示:“这支国际米兰目前的这种现状的确是令人大跌眼镜,球员们毫无斗志可言,而且球队根本不象一个整体,踢球非常的散漫,而且也没有明显的战术打法。”评论员马切吉亚尼表示:“这支国际米兰队病了,而且还病的不轻,球队如此低迷,把全部的责任推在主教练拉涅利身上或许并不合适,球队各个方面都出了非常大的问题。”

国际米兰名宿苏亚雷斯表示:“还是扯下球队高傲的面具吧,目前的这支国际米兰在意甲已经远远落后于米兰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要想重新振作的话,就必须尽快地进行换血,一些难堪重任的老队员就要勇于放弃。”另外,国米的跟队记者保罗则表示:“本赛季这样的走势,其实并不是偶然,你看看国际米兰近两年的人员更换,还有就是主教练的更迭,在上赛季贝尼特斯带了半个赛季走了,随后接任的莱昂纳多也走了,新赛季加斯佩里尼来了3个月就被解聘了,而拉涅利目前又深受质疑,很有可能在赛季末离队,这样频繁的换教练对球队伤害是非常大的,因为每个教练的战术要求都不一样,另外在人员方面,国际米兰一直在卖掉球队的主力,在夏天是埃托奥,而在冬季则是莫塔,以后呢?或许是斯内德麦孔……这显然不是一支豪门俱乐部应该做的。”

《米兰体育报》表示不管怎么说,目前放在国际米兰队面前的还是要尽快地寻找到胜利的方法,球队团结的方法,毕竟目前联赛还有十几轮要打,国际米兰还没有真正意义丢掉了前三名,如果球队取得胜利,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当然,更为关键的还是,在莫塔走后,拉涅利要尽快地设计出一套新的有效的战术打法。

(法拉尼奥)

相关微博:

  • #国米阵线播报#5.最后一条yy:《国新网》称,国米打算为巴西国际的天才中场奥斯卡报价1500万欧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同样关注奥斯卡的还有影院、切车等。
    2012-02-13 09:19:0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