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之Miss 2的北京小妞周安琪

2012年02月13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Hi, 大家好,我是北京姑娘周安琪, 我爱生活爱自己爱北京爱复古爱创意爱搞怪爱文艺爱电影爱音乐爱较劲不服输, 爱在大北京发现有意思的店结交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朋友,更爱与我最爱的sister们在大北京的胡同里玩玩闹闹说说笑笑, 但我的最爱还是鞋子。我很喜欢称自己为神经病文艺女青年,洋气点儿的英文名字就是Miss 2, 因为犯二是我每天的必修课。AJ改变了我的生活,虽然引来了很多反对我的争议,但是我现在相信我只要坚定的爱AJ爱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毕竟我们都不能让所有的人都喜欢自己, 姑娘们, 你们说对么? 我想特别感谢一下我身边这位姑娘房双子, 没有她我根本不可能照完这组照片。(周安琪)

想实时更多的了解鞋蜜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官方微博,点击收听腾讯灌篮官方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