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德国队主场将穿客场队服 拉姆穆勒为新衣出镜

2012年02月10日1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队主场将穿客场队服 拉姆穆勒为新衣出镜

点击进入组图:德国队最新客场队服 翠绿色明快复古风

腾讯体育讯 德国队近日发布了最新的客场队服,德国队队长菲利普拉姆,托马斯穆勒与其他队友还为这套由鲜亮明快的绿色上衣搭配白色短裤的全新战袍拍摄了宣传片。

在拍摄间隙穆勒与拉姆接受采访是,穆勒表示自己很喜欢这套绿色的球衣:“我觉得非常漂亮,德国队曾经穿着绿色的战袍创造过非常辉煌的历史,我也希望我们能把成功延续下去。”拉姆也认为绿色非常符合德国队的青春气息:“德国队的队员都是年轻人,绿色很活泼很适合我们。1990年德国队也是穿绿色的队服,他们拿到了世界杯冠军,那也是我看过的第一届世界杯,所以我一直觉得绿色非常好看。”

德国队的主场队服很多年来一直都是主打白色,而客场队服则变化很多,从克林斯曼时期的红色系再到2010年世界杯的黑色风,如今又走复古路线,模仿1972年的德国队队服推出了这款绿色战袍。历史上德国队曾经多次穿过绿色队服,而40年前德国队正是穿着同样的颜色拿到了欧锦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为今年的欧锦赛提出的口号是:“1972-成功的开始,2012-续写新的篇章。”相信这也是队服被设计成绿色的用意。

2月29日德国队会与法国队在德国北部城市不莱梅举行一场友谊赛,届时德国队就会在自己的主场身穿这套客场队服。足可见德国战车有多么迫不及待的向世人展示这件全新战袍。

(米尔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