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乐福小AI进全明星替补 全部名单于今日公布

2012年02月10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 全明星首发已经公布,今天NBA(微博)将公布替补人员。现在部分全明星替补名单曝光,传言76人的伊戈达拉和森林狼凯文-乐福都已经入选。其他人员名单将在今天湖人凯尔特人的比赛过程中公布。

“76人管理层已经告诉伊戈达拉,他入选了本次全明星。”美国媒体人安琪尔-帕尼贾说。伊戈达拉本赛季表现全面,在提升整体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的同时,他将自己的场均失误数减少到1.9次。76人在他率领下成为黑马,排名东部第三。

“我认为这(全明星)将是一次美好的经历,但它不像心脏停止或者一个炸弹,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冲击。希望这里有好消息,但至少目前来看,没有坏消息。”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76人现在是一支整体球队,但伊戈达拉是球队灵魂。

“森林狼的管理层也告诉乐福,他也入选了本次全明星。”帕尼贾继续说。乐福因为脚踏路易斯-斯科拉,形象多少受到影响。但他本赛季保持数据杀手的特点,数据仍然很漂亮,场均得到25分13.7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1%,其中三分命中率为37.8%。

全明星替补产生小贴士:全明星首发由球迷投票产生,这个大家都耳熟能详。全明星替补由东西部主教练投票产生。各支球队主教练在投票过程中,不能选自己球队的球员,只能选其他球队的明星球员。(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