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推特粉丝5天增6万 主帅:他会变得更好

2012年02月09日1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对于林书豪(微博)来说,这一周是疯狂的一周。在打出三场爆发性的表现之后,林书豪已经制造了新的控球后卫轰动,他是球迷的宠儿——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在客场——在短短的5天里,他的推特上的球迷人数已经超过了6万人。现在,林书豪也有了他的第一个NBA(微博)赛场上的扣篮(微博)

在今天与奇才队的比赛中,林书豪贡献23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0次助攻,带领尼克斯队以107-93获得胜利。在第三节还剩2分58秒时,林书豪外线突破过掉三名奇才球员,然后用右手完成暴扣。“这只是众多重要时刻其中的一个。”林书豪说,“我认为奇才队的外线防线有些混乱,这让我得到了突破的空间。”

在本场比赛之前的两场比赛当中,林书豪对阵篮网拿下25分、对阵爵士得了28分,并带领尼克斯取得了这两场比赛的胜利。而今天当比赛结束林书豪走下场的时候,球迷们疯狂地为他欢呼。“就像上一场赛后我所说的那样,这是我无法想像的。”林书豪说。“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从他们身上得到了大量的能量。”

尼克斯上一次做客华盛顿是1月7日,当时林书豪没有出场。但是随着两位主要得分手缺阵——卡梅隆-安东尼腹股沟拉伤、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回家奔丧——今天尼克斯急需林书豪的贡献。当然,林书豪一个人不能弥补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的空缺,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依然令尼克斯的球迷兴奋不已。“他只是让一切事情变得容易,并且让他身边的球员打出了我们要想的比赛。”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

此前尼克斯糟糕的战绩让德安东尼到了下课的边缘,但现在他有一个最意想不到的收获——林书豪。“我认为这是真实的。”德安东尼说,“事情是真实的,他的阅读能力是真实的,任何都不会改变。他的速度不会改变,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不会改变,我认为他还能变得更好。”

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对林书豪有一定的了解,因为他的儿子莱恩-惠特曼在大学的时候曾与林书豪交过手。在比赛期间,莱恩还给他父亲发了一个具有讽刺意味的短信。“莱恩对我说,在对林书豪的防守上,他们都做得比我们好。”惠特曼说,“在比赛结束之前,我已经得到了这样的信息。”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