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快船派马丁诱JR加盟 浙江第一杀神归心似箭

2012年02月09日10:29信息时报[微博]冯爱军 郑少山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郑少山) 史密斯说自己不会走,会尽力帮球队完成赛季目标;广厦总经理也说,钱德勒的表现已经大有进步,心思重新摆在了CBA之中。但从昨天继续进行的CBA联赛看来,两人的表现与赛季前半程还是大相径庭,难免会让人怀疑,他们是否已经“身在曹营心在汉”。

史密斯此前曾3场比赛都得到了40分以上的得分,但从对佛山的比赛看来,他的状态已经有了滑落的迹象,不仅3分球只有11投3中,比赛中史密斯也多次出现报复性的犯规和与防守方斗气的行为。不过41分的总得分,让他受到的质疑并没有那么大。

本场赛前,史密斯曾在微博上说自己“真的很累了”。但是他在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回防漫不经心,进攻端也没有之前那么积极主动。不禁让人遐想,他的微博只是在为自己的无心恋战做铺垫而已。而昨天的比赛中,史密斯也只有27分进账,与他赛季35分的平均分差了不少。最重要的是在以75∶87大败于上海队以后,稠州银行已经掉出季后赛行列,仅列联赛第9名。

钱德勒的表现同样令人忧心,虽然广厦最终在主场90∶89险胜八一队。但钱德勒全场比赛只有14分9个篮板进账,与他赛季平均25.6分和11.2个篮板也相距甚远。更加匪夷所思的是,号称CBA霍华德的钱德勒,在比赛中竟然没有一次扣篮(微博)

本轮过后,广厦超越稠州银行,排在联赛的第八位。两支为季后赛名额争夺激烈的浙江球队,将会在下一轮联赛中直接碰面,那很可能是两支球队的生死之战,也有极大机会决定,钱德勒和史密斯两人谁会更早离开CBA赛程。

大牌外援成痛处

同样拥有一名NBA(微博)球星级别的外援,又同样面临为季后赛名额而拼尽全力,稠州银行和浙江广厦如今却不得不提心吊胆。有了马丁在NBA重新上岗,NBA球队似乎等不及了。在钱德勒和史密斯的争夺者中领跑的,正是掘金快船两支劲旅。

没了安东尼,依靠均衡的实力,掘金令人惊讶地排在了西部第四的位置。所以为了能在未来的比赛中更进一步,掘金非常需要这位球队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钱德勒,来弥补球队在替补和防守端的实力。甚至传出球队总经理已经亲赴杭州,与钱德勒进行面谈。掘金提供5年4500万的合同,等待钱德勒签约。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钱德勒是否“归心似箭”,但毋庸置疑的是打不打进季后赛对于钱德勒都没什么影响。

JR史密斯(微博)近期的表现似乎“很职业”,但是他依然面临快船的诱惑。快船队甚至派出了马丁去说服史密斯,希望他能够在结束与稠州银行的合同之后加盟。而且,比卢普斯已经被证实,将因伤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所以快船队相比其他球队,更加渴望史密斯的到来。

目前来看,唯有等待两支队伍在CBA常规赛结束那天,积分榜上的排名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