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贵州人和热身3-1湖南 西甲铁卫首秀曲波建功

2012年02月09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张婉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月8日下午,贵州人和与同在上海集训的中甲球队湖南湘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的比赛按照正式比赛规格进行,上海世纪公园足球训练基地上演了一场比较激烈的对决,最终凭借着曲波、杨一虎以及饶伟辉(微博) 的进球,贵州人和以3-1战胜湖南湘涛。

本场与湖南湘涛队的比赛是在上海世纪公园足球训练场进行。人和队主教练高洪波还是重点考察了国内球员的阵容,首发方面,门将位置高洪波给了沈俊机会,后防线上首发的依次为刘天祺(微博)、万厚良、董阳与饶伟辉,中场则是 杨昊(微博)与李春郁搭档后腰,前卫线则是曲波居中,而于海(微博)与张成林一左一右。值得一提的是,锋线上高洪波依旧是使用了自己喜爱的94年的年轻小将沈田峰,这位小将在之前的系列热身赛上一直被高洪波重用,而高指导相中的前锋外援目前还迟迟未能到位,沈田峰得到了重用。和此前机场热身赛不同本场比赛新到队的外援成为了比赛中最大看点,新引进的西班牙中后卫阿尔瓦罗也在比赛的下半场替补登场完成了代表新东家的首秀,但不知为何另一位阿根廷小个子中场古斯塔沃并没有出场。

比赛开始之后,贵州人和队很快占据着主动,在上半时曲波利用自己娴熟的门前射门技术为人和队先拔头筹,近两场热身赛上这位老将宝刀不老连续进球。此后的比赛中,高洪波重点考察的后防线还是给了对手机会,人和队的球门被湖南湘涛队劲射击破。易边再战,高洪波做了大幅度调整,其中,此前从西甲(微博 专题) 莱万特队直接引进的西班牙中后卫阿尔瓦罗替补登场上演了自己的新东家首秀,外援久比奇以及队长孙继海、新内援杨一虎都替补登场。随后,贵州人和队本赛季新引进的内援杨一虎替补登场之后还打进一球,表现出色,国奥边卫饶伟辉也攻入一粒后点劲射。0分钟的比赛中曲波、杨一虎、饶伟辉各自打进一球,比分最终被定格成为了3-1。

据悉,此前结束了与上海东亚队的系列热身之后,原计划贵州人和队要在近日前往日本进行海外拉练,不过因为牵头方没有找到合适的热身赛对手因此人和俱乐部选择留守在上海集训备战,直到20日之后直接开赴新家贵阳,进行最后一阶段的备战工作。目前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式已经基本确定在贵阳举办,首战主场与山东鲁能(微博)的人和队压力巨大,近期热身备战工作至关重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