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喜欢挑战时光老人 看乔丹后想再夺一冠

2012年02月09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明天湖人队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两支联盟历史上最强球队的对话自然备受关注,因此在湖人队今天的训练之后,科比就被大量的记者和媒体给包围着。科比表示他喜欢挑战“时光老人”,并表示他是看着迈克尔-乔丹长大的,因此他必须再夺一次冠军——

对于科比来说,这是一段艰难的日子。的确,不管是从年龄来看,还是从伤病来看,亦或者是从湖人队的现状来看,这对科比来说都是一段艰难的日子。在今天的训练之后,科比表示他对戴上第六枚总冠军戒指是“痴迷”状态,但目前战绩仅为14胜11负的湖人队很难被人们称为争夺总冠军的候选球队。

科比似乎是怀旧的,几乎是留恋状态,33岁的他已经在这个联盟里征战了4万多分钟,但是这只是给了他更为强硬的态度。“这就是我经常听到的讨论。”科比说,“‘时光老人’最终会找上我的,也许是今年找上我,也许是明年找上我,亦或者是后年找上我。但是,这是那种我喜欢经历的挑战。”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科比与湖人队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总薪水高达5830万美元。在廉价卖掉拉马尔-奥多姆并迎来新教练迈克-布朗和一些新球员之后,湖人队现在还在磨合之中,客场的战绩仅为3胜9负,而且是联盟三分球投射能力最差的球队之一。但是已经戴上了五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还想再戴上一枚。

“我迷恋它(第六枚总冠军戒指),我必须得到它。”科比说,“这只是其中的一件事情,我对其他事情都不关心。在我的成长过程当中,我是看着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和迈克-乔丹长大的,我看到了他们夺得那么多的总冠军。这让你产生了你也应该这样做的感觉,所以这是我必须做的,我想得到另一个总冠军戒指。”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