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报销快船无意阿里纳斯 小莫:他不可取代

2012年02月09日0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对于快船而言,比卢普斯赛季报销是一个难以弥补的损失。不过至少目前为止,球队管理层仍然保持着冷静,并不急于补强后卫线。据消息源透露,快船目前没有兴趣签下正在寻找新东家的阿里纳斯

30岁的阿里纳斯此前被魔术用特赦条款裁员后一直处于自由球员的状态,直到现在仍然没能重新加入一支NBA(微博)球队。不过本周晚些时候,阿里纳斯将会前往一些球队进行试训,据悉湖人队就对“大将军”表示了兴趣,希望能够将其纳入队中。

而湖人的同城对手快船刚刚失去了比卢普斯,后者因为跟腱断裂赛季报销。快船迅速裁掉所罗门-琼斯,就是为了腾出空间签约新的球员。当时有人就认为,快船将会向阿里纳斯抛出橄榄枝,既能补强后场,也可以打压同城对手。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源透露,快船管理层并不盲目补强,他们对签下阿里纳斯没有兴趣。

对于比卢普斯留下的空缺,快船希望球队中其他人能够站出来。“我和格里芬以及其他队友,最近一直在讨论比卢普斯的伤病和赛季报销的事情。很显然,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都要站出来,帮助球队克服这一难关。”保罗说道,“这就意味着,每个人都要多做一点。这不仅是一两个人的事情,而是每个人都要承担更多。”

比卢普斯报销之后,快船将会安排弗耶出任先发得分后卫,小莫继续作为替补,给球队提供必要的火力支持,小前锋戈麦斯也将获得更多的时间。当然到了关键时刻,小莫很有可能将会取代之前比卢普斯的位置,留在场上。对于小莫,格里芬很有信心。“之前比卢普斯因伤缺阵,我们仍然可以按部就班地去打,每个人都要做好本职工作。”格里芬说道,“还好我们有莫-威廉姆斯,他和球队配合得很好,我们仍然会是支很棒的球队。”

实际上,目前小莫也是受到伤病困扰,右脚和左膝都有小伤。不过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小莫已经被允许参加今天对骑士的比赛,但他也表示比卢普斯的作用是无法取代的。“比卢普斯的领导能力和经验,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小莫说道,“他比人们想象中的更加重要。”(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