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金斯不爽詹皇评论扣篮 见过科比发推特吗?

2012年02月08日1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布雷克-格里芬世纪之扣在推特上广受讨论,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沉默数天之后终于爆发,不过他将发泄的目标指向了勒布朗-詹姆斯,不爽詹皇发表评论,炮轰詹姆斯你见过科比、乔丹发过推特吗?!

洛杉矶快船俄克拉荷马雷霆比赛中,格里芬对帕金斯那个世纪之扣后,NBA(微博)部分球员在推特展开热议,其中也包过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在推特上说,“本年度最佳扣篮(微博)!格里芬暴扣了帕金斯,哇哦,看到他,我也只能排到第二位了。”就在世纪之扣一天前,詹姆斯在约翰-卢卡斯完成了一次扣篮,那个扣篮精彩度也不逊于格里芬。

“你从来不会看到科比发推特,”帕金斯说,“你也不会看到乔丹发推特,如果你是一个顶级优秀球员,你不会为这样的比赛感到兴奋。说到底,就是那些为了总冠军而努力的超级球星们是不会关注一个球有多好。他们不会发推特说自己甘愿排在第二位,詹姆斯只是想寻找关注,想炒作,希望全世界人都喜欢他。”

推特现在是各种新闻和消息传播最快的地方,在遭到格里芬暴扣背景之后,帕金斯承受了一段时间的压力,他说看到了那些评论,成为悲剧的帕金斯甚至关闭了推特一段时间。

帕金斯承认格里芬那是一个超级好的扣篮,他还记得前队友凯文-加内特对其的忠告,“作为一个好的低位防守球员,你必须要承担被人扣篮的风险。那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你是一个会盖帽的球员,你就没有选择。”

如果下一次还碰到这样的对手,帕金斯还会挑战吗,帕金斯坚定地说,“如果我在相同的位置,一样的轮换,我会再次起跳,我不在乎,有很多人犹豫不决害怕被羞辱,或者不知道如何处理之后的尴尬,但是我不在乎。”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