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伯德:更愿成为科比队友 他比詹姆斯更想胜利

2012年02月08日0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根据ESPN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传奇名宿拉里-伯德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爆出了猛料,他表示自己如果今天仍然在NBA(微博)打球的话,那么他会选择和科比-布莱恩特成为队友,而并非与他认为最优秀的勒布朗-詹姆斯并肩作战。身为历史最强小前锋的伯德,更欣赏科比这样求胜意志极其强烈的球员,这无疑是对这位湖人超级巨星的极大肯定。

在参加比尔-西蒙斯主持的《B-S-体育》节目中,伯德表示詹姆斯确实是联盟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可以做很多事情,从而让队友感到舒适,伯德甚至认为詹姆斯是联盟现在最优秀的球员。不过如果伯德表示如果他依然可以上场打球,那么他不会选择和詹姆斯成为队友,而是选择科比。

“如果让我选择的话,那可能是科比。如果我和他合作的话,当然他不能像现在这样投那么多次篮了。”伯德表示,“可以肯定的是科比渴望去赢得胜利,他总是尝试去全力以赴和变得更好,他是如此的强硬和坚韧,就好像一只强硬的猫一样。”

不过伯德也表示如果他们的目标是去找到更多比赛的乐趣,那么他觉得也许还是和詹姆斯打球比较好。“如果你想要去找到比赛乐趣,就好像我当年和比尔-沃顿合作的那样,那么你还是选择和詹姆斯一起打球吧。”伯德说,“和詹姆斯打球能够感受到更多的快乐,不过如果你想要去不断的赢得比赛的话,我仍然会选择科比。我不是在说詹姆斯不是一个赢家和能够赢得比赛的人,而是科比这方面的意志更加强烈,他将这种想法贯彻到每次训练和每次比赛中,从而变得更加出色。”

科比职业生涯至今已经五次获得总冠军,他也是被和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对比的后卫中最接近后者的人。而上赛季加入热火的詹姆斯职业生涯中也只有两次总决赛经历,他现在还没有赢得总冠军奖杯。对于职业生涯中曾经三次赢得冠军奖杯,其中两次是击败湖人夺冠的凯尔特人80年代领袖伯德而言,他在这里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