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昌西受伤快船弥漫悲观情绪 保罗悲伤几欲落泪

2012年02月08日0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时报》消息,北京时间2月7日早晨洛杉矶快船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中,昌西-比卢普斯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突然痛苦倒地,左跟腱受伤。据美国前方媒体记者透露,昌西这一次受伤非常严重,可能是跟腱断裂,本赛季基本报销,甚至威胁职业生涯。他将很快接受MRI(核磁共振)检查,确认最终结果。而对于比卢普斯的伤病,快船上下弥漫着悲观情绪。

尽管取得了对魔术队比赛的胜利,但是快船队更衣室赛后一片寂静。克里斯-保罗面对记者采访谈到比卢普斯可能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时显得非常悲伤,他几乎强忍泪水回答。

“这是我进入NBA(微博)以后合作过的最好的后卫。”保罗说,“对我而言可以百分百信任他,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对球队来说意味着一切。”

快船主帅德尔-内格罗的情绪同样糟糕,他不断摇头,显得非常无奈。尽管没有得到最终MRI的检查结果,但他也预感到了一些事情即将发生。“这个伤很不妙。”内格罗说。“无论什么时候,当这种情况是在你周围没有人的情况下发生的话,那么一切的可能性就指向这是一次断裂,我现在被这个弄得心情糟透了。”

比卢普斯将在球队抵达下一个客场克利夫兰后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将决定比卢普斯的命运。《篮圈世界》记者肯尼迪表示,如果比卢普斯最后被确诊为严重的跟腱撕裂,那么快船核心后卫需要12到16个月的恢复时间。而今年9月,比卢普斯就将年满36岁。在比卢普斯这个年纪,这个伤病可能会让他选择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