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获奖日为曼联空难54年 弗格森理解查尔顿缺席

2012年02月07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伦敦2月6日讯 (记者张丹(微博))英国足坛传奇人物博比·查尔顿因病于今天离开伦敦返回曼彻斯特接受小手术,并因此错过了今晚在伦敦举行的2012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典礼上领取终身成就奖杯。

今天恰恰是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遭遇慕尼黑空难54周年。

曼联俱乐部主帅弗格森爵士和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分别就查尔顿患病发表了评论。

弗格森说:“博比爵士一切还好,但是他觉得他应该回曼城(微博 数据) 去。他为不能领奖而感到沮丧。我会帮他把奖杯带回老特拉福德。”

弗格森提到了今天是曼联俱乐部遭遇慕尼黑空难54周年。他说:“今天对于博比来说本来就是一个伤心的日子,曼联在54年前的今天失去了八位年轻的球员。劫后余生的博比从那时起一直保持了他可敬的谦卑,这使他在我眼里分外特别”。

弗格森还说:“曼联就是博比的一生。他15岁来到曼联时还是一个小孩子,然后就一直没有离开过我们,他现在是曼联的代表。我在俱乐部的25年里的每一步都得到过博比的支持。起初是很小很小的一步,后来变成了大步前进。没有他的支持我不知道我会走到哪里。我很尊敬他”。(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