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查尔顿获劳伦斯终身成就奖 动手术未现身领奖

2012年02月07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伦敦2月6日讯(记者张丹(微博))英国足球传奇人物博比·查尔顿被爆因身体不适今天从伦敦返回曼城(微博 数据) 就医并接受了小手术。

今年75岁的博比·查尔顿来到伦敦参加2012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典礼。劳伦斯奖今晚揭晓授予他终身成就奖,但是他没有到现场领奖。

查尔顿昨天来到了劳伦斯奖新闻中心接受记者采访。大批记者慕名蜂拥而至,查尔顿到采访最后尽现疲态,并且手开始发抖。

劳伦斯奖举办方在今晚查尔顿缺席颁奖仪式后确认了他身体不适返乡动手术的情况。

目前还没有消息能证明查尔顿的具体病情和病况。

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弗格森表示他将替查尔顿将劳伦斯奖杯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并说:”博比爵士状况还好,他为不能出席领奖仪式感到沮丧“。

弗格森是在劳伦斯奖颁奖日被爆患病的第二个重量级嘉宾。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今天下午也因为生病而取消了计划好的与媒体见面会。(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