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林书豪战爵士将首次先发 大胡子伤情出现倒退

2012年02月07日0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战爵士将首次先发 大胡子伤情出现倒退

林书豪(微博)观察场上局势【进入NBA直播间

腾讯体育讯 《纽约邮报》消息,纽约尼克斯队将在北京时间今早主场迎战有他爵士,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关于林书豪是否先发的问题,也有了定论。球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今天宣布,林书豪将首次作为球队的先发控卫出场,这也是林书豪NBA(微博)生涯第一次先发。

在上一场纽约尼克斯主场与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林书豪替补出场,全场拿下25分7助攻5篮板,比赛最后5分24秒,他连拿8分,带领球队击败未来的同城死敌,也结束了两连败。比赛过程中,纽约球迷为林书豪的精彩表现疯狂,高呼“Jeremy”的名字。所有队友都上来与林书豪庆祝。赛后的个人采访环节,全场鸦雀无声,全部在聆听这个流淌着亚洲血统的24岁大男孩会说些什么。当天的twitter热词榜单中,林书豪高居榜首。这样轰动的表现,让德安东尼愿意给林书豪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他的防守不错,限制了德隆的得分。”德安东尼给出了让林书豪先发的理由。“同时我认为他先发反而压力更小,因为现场球迷对于他每一次替补出场都会爆发出剧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这让他刚上场比赛时总有些紧张。”

目前纽约一号位捉襟见肘,引进的拜伦-戴维斯迟迟不能出场,香伯特、毕比等球员也都并不稳定。林书豪的出现在暂时缓解了控卫荒。

“我们不知道拜伦什么时候可以付出,目前也不报以希望。如果他回来了,那当然好。”德安东尼说。

戴维斯预计将在北京时间周三恢复训练,但教练组并没有给出肯定答复。“他的恢复出现了一些退步,但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他随后休息了两三天,下次训练还要赶进度。而恢复训练到他回到球场,还需要10天的时间,明天能否训练还犹未可知。”

德安东尼现在对于林书豪兴趣更大。

“我觉得他与队友的挡拆配合非常不错,而挡拆是进攻体系的重要一环。”丹东尼说,“他能够找到空位的队友,投篮选择非常合理。我认为他的防守很棒,这是我希望他担任先发的原因。”(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