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砍11+10戈塔特两双 太阳送山猫11连败

2012年02月05日1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11+10 太阳送山猫11连败

纳什11+10 太阳山猫11连败【技术统计】【直播实录】【比赛组图】【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十连败的夏洛特山猫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山猫近况不佳,两大首发杰拉德-亨德森和D.J.奥格斯汀接连因伤缺阵,太阳近期状态有所复苏。今天比赛里,太阳依靠稳定的发挥以95-89取胜,山猫惨吞11连败。

太阳队中纳什11分10助攻、里德17分、戈塔特12分12篮板3助攻、希尔9分、小莫里斯11分8篮板、洛佩兹13分。山猫队中沃克22分4助攻、比永博11分12篮板、威廉姆斯21分7篮板6助攻、托马斯8分13篮板。

弗莱一上来就扣篮(微博)得分,山猫进攻有声有色在开局阶段一度以11-6领先。格兰特-希尔和弗莱拿下4分,太阳缩小分差至10-11。山猫雷吉-威廉姆斯在篮下高举高打还有一定优势,太阳以外线纳什和迈克尔-里德进攻为主,纳什三分命中后再助攻香侬-布朗拿下3分,太阳21-20反超。此后双方互有得分,泰鲁斯-托马斯罚入2球结束首节比赛,太阳25-24领先。

山猫换上的替补一波5-0之后,以29-25领先。查德里斯扣篮得分,布朗连得4分还以颜色,太阳31-29重夺领先。太阳旧将鲍里斯-迪奥毫不手软,他和雷吉-威廉姆斯一起,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山猫44-41领先。山猫新秀肯巴-沃克加强个人进攻拿下4分,山猫扩大领先。迈克尔-里德罚入1球结束上半场比赛,太阳42-48落后。

第三节山猫雷吉-威廉姆斯和沃克得分后,山猫将领先优势扩大两位数54-44。里德从外线发威连拿5分,戈塔特同样从内线加强攻势接到纳什传球篮下得分,太阳55-59落后。纳什连续送出四次助攻再跳投得分,太阳61-63落后。希尔和里德外线两个三分命中,太阳将比分追平。小莫里斯压缩三分得手,双方战成72平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双方在前三分钟均未得分,约什-查德里斯三分命中,山猫科里-希金斯跳投得分后74-75落后。太阳替补罗宾-洛佩兹换上场之后发挥关键作用,连得9分,太阳84-74领先。山猫进攻乏力,在前九分钟里只得到3分。此后虽然山猫通过比永博、迪奥连续追分,分差缩小到5分,太阳还是通过稳定罚球保住胜局,以95-89取胜。

双方首发:

山猫首发:沃克、雷吉-威廉姆斯、比永博、迪奥、托马斯

太阳首发:纳什、里德、戈塔特、希尔、弗莱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