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玮锋有望再入卡家军 国足换代还需以老带新

2012年02月05日06:5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受多支中超球队在海外拉练影响,足协不得不将国家队原定于9日的集中推迟至12日。虽然国足新一年主打新人牌,但像李玮峰这样的老将,依然有望再次进入集训名单。

在没有大赛的情况下,国足早就确定了未来两年主打新人牌的思路。卡马乔会在国家队中招入更多年轻球员,其中就包括国家二队队员。不过据足协人士介绍,一些此前在队中的老将,并不会因为国足的“新人运动”而就此无缘集训,“国家队总得保持一定的战斗力。另外更新换代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年轻的球员也需要老队员带着向前走,每个国家队都不可能全都是新人。”

由于集训推迟,国家队公布名单的日期也要延后一些。卡马乔和助手目前正在西班牙观看几支中超球队的热身赛,恒大、鲁能、申花、阿尔滨等队中在热身赛中表现抢眼的球员,也会受到卡马乔的特别青睐。除了在西班牙观看热身赛之外,卡马乔身上还肩负着为国足联系热身赛的任务。卡马乔联系的热身赛,基本上都是来自欧洲的国家队,热身赛时间也将全部敲定在国际比赛日和欧洲杯开赛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