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NBA全明星中锋谢姚明:他不退役我进不了首发

2012年02月04日15:58法制晚报邵化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获悉自己入选全明星,湖人中锋拜纳姆在兴奋之余特别感谢了姚明等前辈。

昨天,NBA(微博)官方公布全明星首发阵容名单,拜纳姆成为了西部的首发中锋。

拜纳姆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十分出色,但他很清楚,自己最终进入全明星首发,姚明退役发挥了重要作用。如果姚明还在打球,中国球迷的选票足以让姚明再次力压包括拜纳姆在内的西部其他中锋。

“姚明退役回中国了,我自己今年一直比较健康,也感觉不错,所以球迷们才会为我投票。”接受采访时,拜纳姆自己也承认了这点,“我能够在全明星首发获得位置,与此有很大的关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