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拉圭国脚登陆广州富力 被3年380万美元打动

2012年02月04日09:34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微博) 正式宣布与曾效力于巴萨(微博 数据) 的巴西中场罗申巴克签约2年。与此同时,巴拉圭新闻网报道,巴拉圭队中场主力卡塞雷斯决定加盟同为中超升班马的广州富力队。

大连阿尔滨近期已先后签下了加纳国脚李·阿迪、尼日利亚国脚射手乌卡塔、昨天又签下了2001-2005年效力于巴萨、入选过巴西队的罗申巴克。现在在前中后三线上,阿尔滨均配备了实力强劲的外援。另据巴拉圭新闻网报道,巴拉圭队中场主力卡塞雷斯将加盟广州富力,3年合同的总年薪为380万美元,同时还有每场1万美元的赢球奖金。也是昨天,辽宁宏运(微博) 队宣布与塞尔维亚国脚特里诺维奇签约,去年特里夫诺维奇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联赛冠军队尤德科俱乐部。各队购买高水平外援显然提高了中超的关注度,昨天,中超公司宣布,2月25日进行的超级杯比赛,除中央电视台将直播外,中超16个城市的地方电视台都将直播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